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国庆节活动爆料 每天100钻

《刀塔传奇》国庆节活动爆料 每天100钻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2 11: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国庆节活动爆料 每天100钻这个不知道真假,蚕豆网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同时刀塔传奇国庆节活动爆料还表示除去每天100钻外,还有其他相关活动,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国庆节活动爆料 每天100钻

忙碌的工作日就要结束啦,劳累的哥哥们快要得到放松。终于快要到国庆节了,10.1,小冰冰“就爱你”,我最最亲爱的队长哥哥们。

这样特殊的日子,小冰冰怎么能不表示表示呢:10月1日全民期待的无敌斩 剑圣 即将进入工会商店,有木有很激动呢,嘻嘻,活动不止如此哦,10月1-10月3每天登录送海量钻石(100钻20万金币)。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5:00-2014年10月4日5: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有海量钻石领取。

还有三个精彩活动现在不公布,等10月1日小冰冰和队长哥哥们一起揭晓,爆料就到此为止,谢谢哥哥们的支持哦。

这个消息是小编小道得来,目前真伪还有待考究,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活动是必须有的,什么试炼、远征免费开放,这个应该是必须的。和小编一起等待送钻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英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