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0 14: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自1.8.2版本以来,熊猫就成为了玩家的焦点,至今不衰,为什么呢,很多玩家吐槽说刀塔传奇熊猫是龙图干儿子,为什么这样说,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刀塔传奇开了90级后现在熊猫酒仙都可以但T竞技场了身后配一姐敌法白虎+双头龙或者其他,成了新的竞技场国家队。其他战场暂且不说,那么今天我们来详细全面的说下熊猫酒仙为何这么凶。

对比分析

天赋与成长决定一个人的成败与今后作为,那么熊猫酒仙同样如此,我们先看下成长:首先,我们看下最直观的的三围属性的成长。作为一个出生就是三星的英雄,其三围属性的成长与其他前排的对比: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从上边的4个表中我们不难看出熊猫在各个星级都远超他人,主属性不说绝对够亮,但是别忽略了敏捷,5星竟然高达8.4,我只能说这人很多5星敏捷英雄都很羞射,若三围平均起来那可是7.1,7.1快赶上好多英雄的主属性了,果然够凶。

进阶装备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不难看出熊猫的进阶装备绝对够华丽、奢侈、土豪。从紫色到橙色,绿色装备仅仅1件,而这件还是肉盾很需要性价比很高的挑战头巾。 这个帽子(头巾)绿的值了,绿的良心。

蓝色装备10件,10件有至少3件性价比很高那就是暗灭、鬼爪、狂战。紫色橙色装备更是豪到爆表,紫四还有笛子的加入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熊猫的缺点法抗低。

技能分析

来我们来具体的分析下熊猫酒仙的4个技能:

大招: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醉拳:每次攻击都会提升伤害,也就是说这个大招从释放之初到完成一直是输出增加的。而且这个技能有AOE有打断有控制。此招为物理伤害禁魔同样可以释放。 此技能也算的上攻防兼备。伤害做有控制有打断。熊猫主要输出技能。 AOE丢出手丢帽子和最后(只要对面集中或者2个前排都打到不是不可能) 打断,丢帽子这一下可以打断很多法师的施法动作,控制就是最后的   嗷呦根 。

酒雾: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击碎酒桶,用弥散的酒精笼罩敌人,魔法伤害。使其物理命中率和闪避率大幅降低。 而且此技能是AOE,伤害多少不是重点,重点是此技能是攻防兼备的技能。 原因:攻,降低对方的闪避率也就是提高我方物理输出的命中率。       

防,降低对方的物理命中率也就是提高我方生存能力。 绝对的神技。熊猫核心技能。

3技能:

《刀塔传奇》熊猫竞技场一T当关 万夫莫开

雷霆震落:简单说明就是踩地板眩晕敌人。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此技能为物理伤害不受沉默影响,而且有击退压缩阵型的功效,眩晕范围一般,但是运气好了可以眩晕的对面的中排巨魔、DP、一姐等。 若是开场就压缩阵型或者配合人马熊猫这招机会可以眩晕地方的前排和中排所有人。

总结点评

熊猫酒仙无论是三围属性成长,进阶装备,还是技能方面都很给力;三围成长独领风骚,敏捷更是压死好多敏捷英雄;进阶装备土豪到没朋友,技能更是不讲理,控制、输出、防守样样都有,还不怕沉默,身板还硬。简直就是超级赛亚人有木有啊。 国宝待遇就是不一样,国产游戏里也是第一宝,难怪大家都在搞。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