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2.1.0挖矿系统 官方调整公告

《刀塔传奇》2.1.0挖矿系统 官方调整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8 12: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昨天我们在安卓渠道发布了2.1新版本。根据玩家朋友们的反馈,我们会尽快(本周内)对挖矿进一步做以下调整: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2.1.0挖矿系统 官方调整公告

1、改进玩家朋友们玩得太累的问题

现在面包20分钟回复一点,每天理论上最多可以获得72个面包。一个面包打一次矿也就是要打72次,很多玩家觉得这样太累了。为此我们把每次打矿消耗的面包数量由1个调整为2个,同时打矿掠夺的资源量翻倍。让大家玩的轻松的同时,打矿收益也不会降低。

2、让钻石矿的收益更稳定

现在钻石产量的随机波动范围比较大,让很多玩家比较困惑。为此,我们将改进钻石产量的随机算法,让钻石矿的收益更稳定。

3、加强服务器稳定性,修复Bug

更新了版本后,昨天的挖矿变得非常活跃,我们的小霸王服务器不幸崩溃了一次,很多玩家的矿出现了丢失的情况。我们通宵抢救恢复了数据,并将在今天之内将这部分挖矿的收益发到对应玩家邮箱。同时,我们也对这次服务器故障深表歉意,将在安卓混服和360大区发放全服补偿。

我们非常重视各位玩家朋友的反馈,并会持续不断地根据玩家们的意见优化游戏体验。希望我们能和玩家朋友们一起努力,把刀塔传奇做的更好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