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英雄对比 >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http://www.candou.com 2014-05-22 11: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里,巫妖和光法这两个能在远征商店兑换的英雄,两者都有着不俗的辅助能力,且他们的第4技能都是使全队获益或者变相获益的技能。辅助在这个游戏中,可是很重要的一个角色。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他们谁会比较厉害一点呢,结论是没有绝对的,只有一定环境下最合适的辅助。大致的可以概括为打物理队光法好用一些,在己方队伍法术强度较高的情况下巫妖好用些。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第一点可以看出的是无论是光法还是巫妖,对骨法的大招加成都是不俗的,可以说是近乎于翻倍了。而光法的加成略大,但是也只是略大于巫妖。综合以上两点,再把骨法的大招提升到了17级,看看还是否得出如此结论。

一、当魔法伤害基数足够大的时候,光法和巫妖所提供的辅助加成幅度会缩小。

二、光法的辅助依然比巫妖强些。

于是,我们基本可以得出光法对已伤害性的辅助比巫妖强,通过对比,发现光法对法术的非大招几乎无加成!但是巫妖的加成依然还有,而且加成很不俗。

如果光法是暴击的话,那么伤害将接近6000,比巫妖的暴击5697伤害也会高出不少。再细心一点我们可以再次得出一个结论,当法术伤害较高时,巫妖的辅助增幅比例也会随之提高,毕竟是直接减掉对面的抗性。如果单纯的谈论法系伤害的辅助性,那么分析就可以结束了,但是这里不仅仅是这些,我们还要讨论这些英雄的适用性。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刀塔传奇》攻略:巫妖VS光法 法系辅助对比

这里我给出如下几条结论:

1、 光法针对物理队有奇效,致盲的效果很犀利。

2、 光法的波由于伤害较高,所以有打断的效果。

3、 巫妖比较适合法术伤害高的队伍,而光法则适合那种大招法伤的英雄(如白虎电棍)

4、 不要忽视巫妖的伤害,巫妖的智力成长在整个游戏中排名靠前,而且在可以对dp做T或者双T的队伍造成不俗的伤害。

5、 总体来说巫妖更加偏向远征,而光法打jjc和远征都有不错的表现。

巫妖和光法第四技能都能给队伍带来不错法术加成,但他们也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对巫妖和光法的队伍定位有一个明确的理解。

没有最好的辅助,只有最合适的自己队伍的辅助,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队伍来选择一个更为合适的辅助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巫妖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