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龙图CEO王彦直:《刀塔传奇》一直在创新

龙图CEO王彦直:《刀塔传奇》一直在创新

http://www.candou.com 2014-07-12 12: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这款已被誉为国民级的产品将于在7月15日公测,龙图CEO王彦直和我们一起聊聊背后的故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龙图CEO王彦直:《刀塔传奇》一直在创新

提问:《刀塔传奇》将于7月15日公测,会不会有些紧张,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吗?

王:正如你们看到,我们的员工为了《刀塔传奇》15日的公测上线,正把一个个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排查掉,作为一个拥有4000多万玩家的手游产品,我们必须要“严阵以待”。

提问:《刀塔传奇》目前可以说是中国手游市场上最火热的产品之一,很多手游厂商可能都在效仿您的游戏模式在推出产品,您是不是感觉压力不小?

王:压力确实有,但想起《刀塔传奇》还只是一个DEMO版本的时候,现在已经幸福多了。那时候游戏的完成度相当低,内容也很少,我就拿着它直接去找发行。那时候很多人看不上这款游戏,来自公司财务方面的压力也颇大,不过我们顶住了,并且看到《刀塔传奇》从雏形到如今的公测,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好“置之死地而后生”。虽然仍有许多挑战,但我们会让游戏变得更好。

提问:接下来的话题可能有些沉重,替广大玩家们问个问题,您能不能透露下《刀塔传奇》新版本有哪些新看点和玩法?

王:其实《刀塔传奇》每个月都有不同程度的更新,这其中有BUG修复,有新模式的添加,总之我们每次的更新都希望玩家能更享受《刀塔传奇》带来的游戏乐趣。

而至于这次的公测,游戏人物等级将会到90级,很多新副本将会出来,另外在一些英雄技能上会有变动。当然,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新内容,我就不过多剧透了。

提问:比起最初的《刀塔传奇》,现在的游戏版本在创新上的做出了哪些工作?以后的版本会如何改变?

王:《刀塔传奇》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添加游戏元素。与传统的卡牌游戏不同,它的核心战斗部分更加具有优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生动的人物,动作,技能施放等画面。但这并不影响操作,而是把操作变的更加简单,让玩家感到更轻松,同时增强游戏乐趣。卡牌合成和强化系统的推出等一系列创新,更可以让游戏提升策略性。

在未来的版本中,《刀塔传奇》将会延续创新这一点,从这次7月15日推出的公测版本,玩家们就可以看出与之前版本的不同。

提问:再来说说龙图,大家认识龙图游戏可能更多的是通过《刀塔传奇》这款游戏,未来的龙图将会如何考量?

王:我和我的团队很希望今后能够让自己研发的产品让市场鉴定,把我们龙图打造成一个自研、代理都精通的国际性游戏公司。当然,龙图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让玩家玩上真正的好游戏,为了这个目的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提问:有人说今年是手机RPG游戏爆发之年,重度手游将会大行其道,您怎么看?龙图会不会也有往重度游戏发展的考量呢?

王:我并不看好ARPG,我也不相信所谓的今年是XX年的说法。ARPG太重,不适合轻度玩家。跟风的人做不出自己特色的东西。都说卡牌到瓶颈,卡牌ARPU不如重度游戏,实际上我们《刀塔传奇》在关键数据上是传统ARPG的两三倍。相信我们的下一款游戏还会让用户眼前一亮。对待产品,我们愿意面临创新的风险,但同时也有崭新的机遇。

提问:今年一季度中国手游市场的增速仍热明显,相信也会有更多人想在手游行业里创业,您作为一个过来人有没有好的建议给大家?

王:其实龙图到也算是创业型公司,我们在去年10月才决定进军手游的,那时候我们的团队就认为移动游戏市场非常巨大,有不少的发展空间。我们用2个月的时间组成了一个60人的团队,而与一些大厂不同,我们有很多之前没有手游经验的人,我觉得既然是新兴的行业,称得上有经验的老手肯定不多,不如找一些有想法,有新意的人,也许能给这个行业刮些清新的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丽

标签: 龙图游戏 刀塔传奇 CE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