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5 11: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小编表示8月24日绝对是刀塔传奇值得纪念的一天,惊天团队副本bug还有召唤师卡尔魂匣上线,不过针对召唤师jjc技能释放这个选择问题,小编表示不解,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统计,召唤师卡尔有十一个技能,而且释放貌似和获取的元素有分不开的原因,小编为测试召唤师卡尔jjc技能的释放,特整理此文,希望有所收获。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

从刀塔传奇召唤师拾取元素的机制上看,貌似并无规律可循,而元素的组合更不用说了,小编只能说,这个看脸,真的。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机制

虽然说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竞技场技能释放貌似无规律也不可以手动,但是卡尔的伤害却是不容忽视,这未来的手动时代,试想召唤师定会备受关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召唤师卡尔 刀塔传奇召唤师竞技场技 刀塔传奇jjc卡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