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 新技能解析

《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 新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4 14: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 新技能解析,刀塔传奇v2.0版觉醒英雄都会拥有第五个技能,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厉害吗,一起看下此篇对该英雄第五技能的全面分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 新技能解析

小编表示觉醒后的拍拍熊绝对不是现在的拍拍熊了,高达上的外表;成吨伤害的新技能以及高属性的专属装备。小编认为绝对是2.0.0版的牛逼英雄。

新技能:熊族烙印

新技能描述:拍拍熊的每次狂击与普攻攻击都会为目标敌人叠加一层熊族烙印,烙印最多可存在7秒时间,带有烙印的目标受到拍拍熊攻击时,会受到额外的伤害加成并持续烙印时间为最大值。

新技能效果:每层烙印可以提升4.5%的攻击力。

虽然说或看似简单的攻击力提升没有什么。不过大家是否试想过烙印叠加这个词的含义,具体能够叠加多少层,我们貌似目前也不能猜测吧。假设十层呢,尼玛45%的攻击加成,表示不受爱了。

专属装备:斯巴达披风

《刀塔传奇》拍拍熊新技能是什么 新技能解析

拍拍熊作为前排敏捷肉盾,虽然说气血上限并不是很充分,但攻击力不容小视,特别是连击,感觉伤害承受不住,现在专属装备的加成不仅在血量上密布了一定的缺陷,而且更加优化了拍拍熊攻击、特别是暴击。

小编表示拍拍熊的崛起是版本更新换代的必然,不得不承认觉醒系统的开启和专属装备的到来成就了不少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新技能 刀塔传奇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