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怎么过 通关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怎么过 通关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4 10: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怎么过 通关阵容推荐,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怎么过这个问题已经难坏了86级以上的小伙伴,简直虐心的说,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套阵容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怎么过 通关阵容推荐

问题分析:

其实吧,刀塔传奇里面女英雄也就那么多,而且部分英雄小伙伴们也不一定把这些英雄练起来了,因此才出现什么难过的,感觉被虐菜了。

阵容推荐:

小娜迦+美杜莎+死亡先知+巫妖+小冰冰

这个也可能是勉强过关,如果你没有上面的全部英雄,自己尝试着更换吧。

小编提醒:

小娜迦是第一批觉醒英雄,而且有分身效果,感觉同学们应该给与关注,dp、巫妖、小冰冰法系输出核心、一姐物理系大哥。试想这些大家应该都练起来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 刀塔传奇女武神的对决6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