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孙尚香什么时候出破甲弓 先出电刀还是先出破甲弓

王者荣耀孙尚香什么时候出破甲弓 先出电刀还是先出破甲弓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6 16: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孙尚香2技能可以和破甲弓的45%叠加到65%物理穿透,再加上破甲弓自带的10%冷却,这个装备是肯定要出的,那么孙尚香什么时候出破甲弓好呢?第一个大件就是破甲弓吗?先出电刀还是先出破甲弓?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王者荣耀孙尚香什么时候出破甲弓 先出电刀还是先出破甲弓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分析

1.什么时候出破甲弓

破甲弓非常契合改版以后的孙尚香,65%穿透在后期满cd的情况下一直保持也是有可能的,打野刀肯定要第一个出接下来就是鞋子,所以破甲弓不是第三件就是第四件要出来,这个版本节奏非常快让射手发育是很容易出现节奏断层的。

2.破甲弓和电刀哪个先出

大小姐不适合出末世或者饮血,想要吸血提高续航能力基本就是靠铭文,没有吸血的情况下意味着会拖慢发育,就容易出现上面说的问题,前期大小姐一定要抢节奏,不然玩刘备、马可波罗就足够了。另外因为2技能自带20%破甲,破甲弓带的破甲对大小姐收益要比电刀高。要出的话建议是先破甲弓再电刀,新版孙尚香是可以考虑攻速流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