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弈星3月20日上线!弈星是否值得买呢?

王者荣耀弈星3月20日上线!弈星是否值得买呢?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6: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弈星已经在体验服浪很久了,玩家都在说是时候上线正式服了,毕竟明世隐的尧天组织只剩下弈星还未登场了,明世隐想要搞事情也差还了一个。现在就来了解下弈星的最新动态。

王者荣耀弈星3月20日上线!弈星是否值得买呢?

王者荣耀弈星3月20日上线?

一般官方上线新英雄之前有几个重要的特征,官网放出新英雄的背景故事,游戏中推出老英雄降价促销活动。

现在弈星背景故事已经放出来了,他的台词已经出现了,说明官方已经调整差不多了!

现在已经是3月中旬了,还没有上线新英雄,可以肯定就是弈星了,然后新英雄一般都是在周二上线的,所以弈星可以确定是在3月20日上线。

另外再来说说弈星是否值得买?

新英雄都可以使用金币购买,玩家也就不用担心买不到的问题,大家应该会更关注这个英雄是否容易操作,是否厉害的问题。从测试效果来看,弈星的消耗能力还是不错的,有别于常规性的法师,需要一定的操作。而且弈星这个英雄还自带名刀效果,在受到致命打击时,有不错的自保能力。

二期这个小正太的颜值也是比较高的,入手还是可以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奕星 王者荣耀奕星上线时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