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世界杯疑似要出新皮肤 青春决赛季CP皮肤猜测

王者荣耀世界杯疑似要出新皮肤 青春决赛季CP皮肤猜测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9 17: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青春决赛季是一款运动风系列皮肤,这款皮肤上有很多的彩蛋皮肤,恰好还有三个月世界杯就要来了,天美是不是要出一波新皮肤呢?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世界杯疑似要出新皮肤 青春决赛季CP皮肤猜测

首先,世界杯上,最抢眼的莫过于明星运动员,如梅西、卡恩、马拉多纳之流。因此天美要出皮肤的话,肯定会和运动员有关。另外,足球宝贝也是世界杯的一大风景,每年的各种花边新闻层出不穷。天美不会放过出女性皮肤的机会的。

王者荣耀世界杯疑似要出新皮肤 青春决赛季CP皮肤猜测

另外,花木兰的棒球皮肤上有诸葛、程咬金等衬托,也就是说,世界杯上可能也会出现记分员和教练等人物。但是大鱼兄个人觉得,放弃足球宝贝出一款教练皮肤,有点本末倒置,所以可能性并不大。

王者荣耀世界杯疑似要出新皮肤 青春决赛季CP皮肤猜测

足球宝贝的人选花样繁多,露娜、公孙离、杨玉环,甚至虞姬、孙尚香都有可能。但是要跟这几位英雄组CP并不容易。虞姬香香有官配,露娜绯闻男友也有很多,所以可能性都不大。

运动员的话,人选并不多。腿短的不在考虑之列,跑得快又帅气的才有可能入选。比如马可的288皮肤就是足球背景。所以,达摩、裴擒虎、哪吒可能性最大。

小哪吒脚踩风火轮,和足球类似。达摩天天健身,一看就是踢球的好料。至于裴擒虎,虽然更像街头混混,但是为了和公孙离小姐姐组个CP,出款新皮肤也是有可能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新皮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