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1 16: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蔡文姬是一名性价比很高的辅助型英雄,不仅具有超强的团队回复增益能力,更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无论前期辅助射手对线还是团战,只要使用得当,都能发挥出很不错的辅助效果。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技能解析】  

被动:长歌行  

蔡文姬在受到伤害时提高自身移动,并在一定时间间隔后回复一定自身生命值。她的被动使她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使她在实战中更能发挥出自身的巨大优势。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一技能:思无邪  

蔡文姬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并回复周围友军生命值持续一段时间。一技能CD短,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帮队友保持血量的充足。  

二技能:胡笳乐  

蔡文姬向指定方向弹出一束光波,在敌人间弹射,造成一定法术伤害并眩晕。这是蔡文姬的控制技能,该技能在前期也有一定不错的输出,团战中的控制能力也十分强。  

三技能:忘忧曲  

蔡文姬持续一段时间回复范围内生命值最低的友军一定生命值,并且增强范围内友军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她的大招具有很强的回复能力,范围大,增益效果强,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团战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  

蔡文姬的定位就是辅助,即使已经拥有了很强的回复效果,但她的技能CD较长且速度较慢,关键时刻治疗术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出装推荐】  

六神装:近卫荣耀+冷静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蔡文姬作为一名辅助,前期出一件近卫荣耀更能很好的发挥自身定位,不仅能够增强队友的攻击能力,更能在自身经济落后时提高自身经济。蔡文姬CD较长,冷静之靴和极寒风暴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点,大大提升了她的冷却缩减,使她能更快更好的辅助队友。极寒风暴不仅提供了冷却缩减,被动和物理防御增强大大提高了蔡文姬的自保能力。魔女斗篷有更强的法术防御,减小了被控效果,防止被有强控的法术一套带走,增强了自身的生存能力。不死鸟之眼和不祥征兆大大提高了蔡文姬的生命值,使她的生存能力大大增强,能够在团战中承受大量伤害,为己方赢得优势!  

【实战技巧】   前期蔡文姬和射手走下路,帮助射手拿红稳定发育,尽快推塔后游走支援,积极参团,可以多利用一技能回复。团战时大招需要把握好时机谨慎释放,避免浪费,发挥出最大优势,在辅助队友和吸收伤害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生存状况,不要贸然突进。

王者荣耀天籁弦音蔡文姬 无敌回复超强辅助

【总结】  

蔡文姬的操作难度不高,团队增益能力却很强,是一个很受玩家喜爱的上分英雄,只要把握好使用的技巧和方法,轻轻松松帮助队友赢得胜利不是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蔡文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