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打野应该去上路支援好还是下路支援好

王者荣耀打野应该去上路支援好还是下路支援好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8 16: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打野是一个很关键的位置,打野英雄四级之后应该去上路支援好还是下路支援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分析。

王者荣耀打野应该去上路支援好还是下路支援好

一般都来说,在前期野区正常发育的情况下,1分40s之前,打野都能升到四级。而在二十秒之后暴君即将刷新,能否拿到第一条暴君,全员到四级,打一个有无大招的等级差至关重要。

这里面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敌方打野哪一个buff开,如果红开,并且经济增长缓慢,那么敌方1分40s左右在蓝区;如果红开,经济突然爆发增长,说明了红开之后直接去蓝区刷野,那么敌方1分40s左右还在红区。

知道了这个,才能判断出敌方打野动向,才能最终决定我们去抓哪一路,一般来说都是抓中或者暴君路,但是,敌方中路很猥琐,打野也在暴君路的情况下,那么就选择按兵不动,并呼叫我方辅助支援,防止敌方偷暴君。

优势配合队友控制敌方野区,劣势及时反蹲

前期有优势的时候,最好的做法是,配合我方队友,打野区入侵,掌控敌方buff,让对面的打野和核心C位输出乏力。

反而在线上,只需要要求队友及时清理兵线,三个小兵都是一波技能的事,只要不作,在王者荣耀里很难被抓死,除非越塔强干,因此野区入侵才是最好的滚雪球的方式。

在劣势的时候,敌方无非也是两个选择,控我方buff,越塔强杀我方队友,如果视野丢失很难侦查到敌方动向,那么反蹲队友不是一个好的办法。

不过,BUFF的刷新时间,我们是可以掌握的,因此,可以呼叫队友,五人抱团蹲buff,敌方盲目自信,孤军深入,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翻盘的好时机。

结论:

在王者荣耀里,由于兵线的距离太短、清理兵线速度过快,在高端局里,线上gank往往不能取得太好的效果,因此把握两分钟的暴君团,配和队友打野区入侵才是首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