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黄忠跟哪个辅助搭配最好?

王者荣耀黄忠跟哪个辅助搭配最好?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8 16: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黄忠是一个很暴力的射手,有这么一句话就是:在团战中只要保护好黄忠就可以胜利,可以看出黄忠在一个队伍中的重要性,同时黄忠也是一个需要保护的英雄,那么到底哪些辅助可以很好的保护黄忠呢?这里推荐4个英雄:

王者荣耀黄忠跟哪个辅助搭配最好?

张飞

张飞是一个很好用的辅助英雄,二技能可以起到保护黄忠的作用,一技能也可以击飞敌方英雄。在面对敌方准备要杀黄忠的时候,就可以开启大招把他们都吹飞,然后利用黄忠的大招配合张飞来击杀对方,而且开启大招后的张飞血很厚,只要在黄忠的大招范围内敌方英雄就不敢进来。

白起

白起和张飞属于同一类型的辅助,都有控制技能会让对方很头疼,一个是吹飞一个是嘲讽,白起跟张飞一样都是血厚的英雄,只要敌方试图接近黄忠,白起就可以开启大招嘲讽,而且还可以嘲讽一群英雄,黄忠在后面利用大招消灭敌方英雄就可以了。

牛魔

保护黄忠的辅助英雄一定要有控制,而且血也要厚,黄忠的定位就跟LOL里面的提莫一样,团战可以输黄忠必须死,所以牛魔的击飞技能就可以很好的保护黄忠,而且血厚的牛魔在保护黄忠的同时,也可以在前面抵挡很长一段时间。

刘禅

刘禅和黄忠的搭配属于无敌推搭二人组,刘禅拥有对防御塔的伤害,而黄忠开启大招后敌方英雄不敢进入,这样一座防御塔很快就会被这二人攻破,而且对方如果想要强行进入击杀黄忠的话,刘禅也有击飞技能足够黄忠逃跑的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