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偷塔 程咬金偷塔方法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偷塔 程咬金偷塔方法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4 17: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程咬金是一个带线非常厉害的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应该怎么偷塔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技巧。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偷塔 程咬金偷塔方法

第一、你的队友心态要好,不会去投降。

第二、你要观察对面在哪条路上,如果在中路,你就叫队友去中路牵制,你去上或者下,切记,只要清掉一波就赶快走,不然你会被群殴。以此类推,也就是传说中的“四一分带”。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顺便把对面的野区清了。

第三、当你发现每波三路线都比较靠前的时候,你可以叫上一两个队友,去抓对面正在清线的落单的人,这样对面会缺少2-3个队员,如果这时候对面选择撤退拿你们就可以3-4个人去开龙,1-2个去推塔、牵制。

第四、一旦看到对面都复活了准备反打你们的时候,你们立刻撤退,不要逗留。马上回自家野区清野,让对面没有经济来源。

最后,当你们的装备都成型后,你们五个可以选一条路,一起埋伏,把对面的c位一次秒掉,然后坦克买复活甲,抗塔一波推。

带线这种方法是中期崩了出现大逆风才会用的方法,或者是大后期出现僵局也可用带线打破僵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程咬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