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为什么低端局雅典娜刘邦不好用 低端局意识分析

为什么低端局雅典娜刘邦不好用 低端局意识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2 14: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雅典娜和刘邦一直是当前版本胜率很高的英雄,不过在低端局却不太好用,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带来介绍。

为什么低端局雅典娜刘邦不好用 低端局意识分析

用在星耀III,II胜率很高的带节奏英雄雅典娜,带线英雄刘邦,在低钻局(钻3以下)胜率低的惨不忍睹。

我用在星耀III,II打的很吃力的阿轲,凯,在低钻局MVP率超过70%以上。动不动就3杀,4杀。

在低钻局,我用雅典娜前期频繁入侵对方野区,队友1不支援,2不推塔,有机会就吃自家野区。连打赢团战,也不推塔,不去吃对方家野区,还是去吃直接家野区。硬生生的要拖到20分钟以后,双方装备都6神装了,再去打个5V5团战来决定胜负。这个时候雅典娜已经没什么用处了,雅典娜的主要伤害2技能是单体攻击,必须3枪刺中同一目标才能秒杀后排。CD间隙有3秒,在5V5团战中很难3枪打中同一目标。打野出装本身就脆,大团战中进团无法撑过3秒。

同样的带线英雄刘邦,低钻局的队友根本不会看你有没有大招CD,就开团。兵线有没有过河就开团。不看小地图几V几就开团。就是见人无脑上,盲目乱开团。刘邦带线,对方至少要2个英雄,并且有控的英雄才抓的到刘邦。要等对面来抓我方刘邦再开团。这是时候就是我方4打3,刘邦再一个大飞过去就是我方5打3,这才是开团的时机。哪吒也差不多是这个原理。在低钻局用刘邦,队友不懂41分推的战术,白用,甚至选了刘邦就没人选前排坦克了。打团脆皮瞬间被秒刘邦飞大都来不及救。基本选关羽的也差不多是这个下场。在高星耀局上BAN位的关羽,在钻石局秀不起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雅典娜 王者荣耀刘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