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貂蝉二技能使用细节 二技能小技巧

王者荣耀貂蝉二技能使用细节 二技能小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1 16: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貂蝉的二技能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技能,不仅能提供高机动性,而且还能躲避很多伤害,接下来带来二技能的小技巧分析。

王者荣耀貂蝉二技能使用细节 二技能小技巧

1、首先2技能放不放出花球攻击和减4秒冷却要分开看待。有时2技能空了也能放出1个花球攻击敌人。

2、没有视野的敌人(躲草丛),你放2技能后敌人在范围内能减4秒冷却,但不会释放花球进行攻击。

3、当你放出2技能被控制时,2技能将不会减4秒冷却。这个打团的时候出现的话,会非常致命。所以你在人堆里要直接按净化的。以前好多个赛季貂蝉都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但是这个赛季老是出现,我怀疑官方暗自改了机制。

4、2技能有0.3秒不可被选中的时间,简单来说可以看做无敌。我也碰到过一些有意思的情况。比如躲过了伤害但是没躲过控制,被技能晕住没掉血。还有被不知火舞扇子丢,没掉血但身上出现了减法抗标记。

5、2技能可以躲很多很多伤害,包括但不限于防御塔诸葛大妲己晕猴子敲元芳飞镖爆炸。一般躲避方法就是,朝飞过来的技能上撞。猴子的敲往猴子的左侧或右侧位移。

新手要记住一点,打团就守在圈子里,死也要死在大招内。

随心所欲出圈进圈得玩熟练了才行。冷却鞋的加强导致貂蝉变得无脑起来。更短的技能冷却导致现在玩貂蝉技能放的太急,开大1技能完全靠双击,没有了以前精准瞄的细腻。毕竟有那瞄准的功夫还不如按快一点2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貂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