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张良爆发流六神装 张良重做五杀出装

王者荣耀新版张良爆发流六神装 张良重做五杀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6 15: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怎么出装好?1月25日张良重做再次进入体验服测试,好吧,这已经是张良N进宫了,但是这个版本的张良更突出真是伤害能力,痛打脆皮射手应该是没问题。

王者荣耀新版张良爆发流六神装 张良重做五杀出装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六神装推荐:

张良的被动局域真实伤害效果,而且其他技能也兼具了控制和输出,所以张良更适合爆发型出装。

爆发流六神装:

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

抵抗之靴提供韧性,减少被控制时间有利于生存!痛苦面具是前期重要输出装,供法术攻击,生命加成,冷却缩减与法术穿透的效果。冰霜法杖和回响之杖,提供输出强度还有生命值,在中期有足够的强度,而博学者之怒和噬神之书是后期重要的输出装!后期打团非常好用!

消耗型出装:

痛苦面具、冷静之靴、博学之怒、冰霜法杖、辉月、贤者之书

这套出装爆发能力稍弱一些,但是这套出装消耗和粘人能力很强,而且也有比较不错的支援能力,在对面战士比较强势时,也可以很好的限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