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铭文推荐 消耗能力一流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铭文推荐 消耗能力一流

2018-01-26 11:21 网络 0 条评论)

诸葛亮是一名进攻能力和机动性都极为强大的法师英雄,有了下面这套职业出装,能够让你手中的诸葛亮变得强大无比,上分也会变得格外轻松。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铭文推荐 消耗能力一流

召唤师技能 铭文推荐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净化:对面控制多,比如白起达摩火舞李元芳等,稳稳的净化,没啥控制,突进一坨,还是选闪现吧。进攻型诸葛当然要闪现,可以用来追人,修改大招弹道,逃跑,只要有机会,闪现二技能一定要按的果断,让对面猝不及防,可以用二技能减速帮助队友逃跑,或者留人。一定要先闪现后二技能,不仅能让二技能伤害打出来,位置好还能一下打出90%减速。

铭文推荐蓝色5贪婪5调和,绿色7心眼3献祭,红色梦魇

诸葛移速还是很慢的,前期只靠一双鞋支援确实慢一点,配一点移速铭文帮助诸葛更快进行支援,贪婪增加诸葛续航能力,千万不能走23%吸血,真的没用,绿色心眼增加前期伤害穿透能力,献祭提高诸葛2技能储存速度(虽然提不了多少,但要一点也有效果)红色没什么可说的,穿透和攻击,圣人是给貂蝉张良有真实伤害用的。

最后再说一下出装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铭文推荐 消耗能力一流

血书先做小的,把面具做好再升级大血书,辉月用不用看敌方阵容,爆发多就出,冰心的话,和队友有配合就不用出,没配合就出,增加容错率,梦魇中期出最好,差不多第四件装备,早出晚出都不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 王者荣耀诸葛亮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