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杨玉环和蔡文姬哪个厉害?哪个奶量更足?

王者荣耀杨玉环和蔡文姬哪个厉害?哪个奶量更足?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2 16: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杨玉环和蔡文姬哪个更厉害?当杨玉环再次上线时,玩家对这两个英雄都特别关注,重新归来的杨玉环同样具备控制和补给能力,那么这两个英雄谁的回复能力更强呢?

王者荣耀杨玉环和蔡文姬哪个厉害?哪个奶量更足?

王者荣耀杨玉环VS蔡文姬:

生存能力:

走位辅助英雄一般都具有比较不错的身板,而且这两个英雄都具有补给能力,所以生存能力都是比较强的,但是杨玉环攻击方式更加多元,比较容易被针对,所以生存能力会比较弱。

输出能力:

蔡文姬之后2技能是控制型技能,是比较纯粹的辅助英雄;

杨玉环的输出能力非常强,完全可以当做是纯输出的法师使用,所以杨玉环的输出肯定更强

奶量分析:

蔡文姬的回血能力来自1技能额3技能,1技能可补给自身和范围内友军,但是比较量比较少;3技能的补给量非常强大,后期可以将脆皮补满,但是她的补给是范围内血量最低的英雄,所以也是有所限制的;但是她的大招可为范围内友军提供双防!

杨玉环:

杨玉环被动切换到补给状态时,可以给友已损生命值百分比生命回复; 血量越低回复越多,但是这个补给量并不是太大;

大招可对范围内友军集体治疗,同时具有强大的法术伤害,具备双重效果;这么看来杨玉环的奶量会更足!

因为杨玉环目前还在测试当中,所以技能还会继续调整,所以还无法确定一定是哪个英雄更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杨玉环 王者荣耀蔡文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