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操作秘笈 杨玉环连招套路分享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操作秘笈 杨玉环连招套路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2 16: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杨玉环刚进入体验服时,实在是太逆天了,所以很快就被全方位削弱了,但是这样能输出能奶的杨玉环还是要比蔡文姬更受欢迎,这就给大家带来杨玉环的技能操作秘笈和连招套路。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操作秘笈 杨玉环连招套路分享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使用秘笈:

杨玉环的被动是首个能够切换的英雄,当玉环踩着绿光的时候,是属于辅助型技能可以给友军提供生命回复,蓝光则是攻击型技能,会给敌人造成一定的生命值法术伤害。

1技能杨玉环波动琴弦,会根据敌人的数量,产生自动追击的音波,最多3个,每一个都能造成减速,比下一次普攻会造成额外的法伤。

2技能给自己增加50%的移动速度,释放技能看起来是很大范围的圆圈型AOE,但是实际上2技能释放时有两个圆圈,在11.5秒对外圈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内圈敌人实际上不会造成伤害,所以2技能和3技能结合使用效果会更好。

大招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给友军回复,所以先用2技能获得加速效果, 同时开启大招进入人群,外圈会被眩晕,内圈会被攻击,为团队创造更多的获胜机会。

连招技巧:

基础连招:

1技能+平A,打出更高的伤害

1技能+平A +2技能+平A,适合打消耗

团战连招:

1技能减速+2技能接近眩晕+3技能开团

注:技能不能是先大招,因为大招释放期间无法放技能,会造成威力减弱的情况。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杨玉环怎么连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