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多少钱可以抽到 多少必出?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多少钱可以抽到 多少必出?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9 17: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游戏夺宝玩法只有水晶是可以100%获得的,积分夺宝中荣耀水晶361次必出,钻石夺宝中王者水晶201次必出,但王者荣耀这次对雅典娜的新皮肤冰冠公主,不是用水晶兑换而是直接放入奖池,运气好的一次就可以抽到冰冠公主,也就是6块钱中奖,运气不好的可能抽到4、5个水晶都抽不到皮肤。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多少钱可以抽到 多少必出?

王者荣耀对于冰冠公主的抽奖,官方公布的随机玩法概率中,积分夺宝抽中永久皮肤的平均概率为2.2%,所以冰冠公主平均概率就是2.2%,这个概率还会随着抽奖次数增加而降低。

冰冠公主多少钱能抽到?王者荣耀雅典娜的这款皮肤是史诗品质的,按照品质价格一般在888点券,但因为不是直售而是抽奖,就算花了888点券也可能抽不到皮肤。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