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孙尚香杀手不太冷皮肤重做上线预告

王者荣耀孙尚香杀手不太冷皮肤重做上线预告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9 17: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孙尚香拥有的皮肤比较多,最贵的应该是杀手不太冷,杀手不太冷是一款点券夺皮肤,想要得到的是全靠运气。那么王者荣耀孙尚香杀手不太冷皮肤重做什么时候上线?重做皮肤怎么获取?

王者荣耀孙尚香杀手不太冷皮肤重做上线预告

王者荣耀昨天官方正式公告,芈月大秦宣太后和孙尚香杀手不太冷进入重塑排期,目前正在进行重塑的是夏侯惇、李白、宫本这三位英雄,而且会在春节之前上线。

所以杀手不太冷重塑应该是在春节之后,至于重塑上线时间,得看官方进度的,芈月大秦宣太后是史诗品质皮肤,重塑应该会比较快,一两个月后应该可以上线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