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刘邦的缺点是什么 盘点刘邦赛季末现状

王者荣耀刘邦的缺点是什么 盘点刘邦赛季末现状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8 16: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刘邦从刚开始的41分推代表人物,发展到后来没什么上场率,上来也是输的局面,结果被迫重做了,接下来带来赛季末刘邦现状盘点。

王者荣耀刘邦的缺点是什么 盘点刘邦赛季末现状

一,大招战略意义强大却也是很多人不用的主要原因,毕竟手游嘛,操作不是很多玩家能做到想大谁、想到就能马上大的;

二,有位移的刘邦太bug,有肉有控有传送,加上位移就是打不死,结果一改了二技能,大家就觉得不好用就不用了;

三,护盾很强大,却很难掌握开启时机,更多的时间即使是在正确的时间开启了护盾,却也会被各种因素破坏,比如想打伤害的时候盾破的不及时,想保命的时候盾又破的太快…

当然还有很多原因导致玩家不用刘邦,就不多说了,先说说目前刘邦重做的败笔在哪:一,大招和盾结合,看似成为救队友的利器,却导致了刘邦整个41分推思路的失败?为何?因为你带线不能开盾清兵了,队友被抓的时候刚开盾清兵,结果大招传送技能还在cd,你说我带线吧是开盾呢还是不开好呢?二,二技能改成了蓄力位移,算是策划为了玩家呼声退了一步,但是我想说,就是这个改动彻底废了刘邦!当你蓄力时你会发现,手必须不听按着技能,松开才能释放,被打断还进入cd。结果是什么,要么就是为了收益最大化不停蓄力,要么就是为了控制迅速释放,这和一技能为啥难用异曲同工,把握不好时机啊,还不如之前的没有位移但是控制稳定啊。ps:二技能是农药里许多技能设计不人性化的代表之一,既然要蓄力来达到平衡,那为何不能改成按一下就默认一直蓄力,再按一下就是释放?相信这样就可以解放双手去更好的操作。类似技能还有苏烈大招和关羽的奔跑机制,导致会玩的人确实厉害,但是再厉害我也不会多玩,因为玩多了累啊!如果改成类似芈月的一技能,那情况就稍微好点了。

最后说下刘邦如何修改的建议,这个英雄关键缺陷在哪里,一是发育慢,二是技能cd长,三是依赖队友,所以目前刘邦最好的技能机制就是一技能减少cd和伤害,二技能改为类似芈月一技能,大招重置上版本即可,或者增加英雄成长属性加快发育节奏,否则我敢打包票,这个英雄还会无人问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