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S10排位赛须知:这几种玩家不能打排位

王者荣耀S10排位赛须知:这几种玩家不能打排位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8 16: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即将结束,想要在赛季末再上一波分的话可要抓紧了。另外即将在1月25日开启的S10赛季排位赛也有更多限制,很多玩家将不能打排位。

王者荣耀S10排位赛须知:这几种玩家不能打排位

王者荣耀S10赛季排位设限:

1.白板英雄不能打排位。

从S10赛季开始,绿色及以上熟练度英雄才可进入排位。绿色熟练度=100点熟练度=2级熟练度,而且至少需要5个资深熟练度英雄才可进行排位!

其实这个条件是比较容易达到的,快的话只需要3~4局就够了!

2.恶意辱骂他人以及挂机机行为将会被禁赛和封号

游戏中的审判机制再次升级,可事实反馈举报信息,另外在游戏中出现言语辱骂、挂机等行为会被系统自动检测,并进行扣分处理。

3.恶意刷分将禁止参赛

新版本即将针对恶意刷分的玩家不予参与排位赛的惩罚,也就是说系统将自动检测刷分行为,通过检测来对相应玩家在下一赛季做出惩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10排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