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厉害吗?夏侯惇优势分析

王者荣耀夏侯惇厉害吗?夏侯惇优势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7 15: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夏侯惇厉害吗?这是很多玩家关注的焦点,这个赛季可以看到不少玩家在使用夏侯惇,接下来带来这个英雄的优势分析。

王者荣耀夏侯惇厉害吗?夏侯惇优势分析

夏侯可以说是我上分最稳的英雄了,没有之一。我这么钟爱夏侯的原因主要有三点。

第一,能力比较综合。夏侯的定位是坦克和战士,既有坦度也有输出,配以合适的铭文搭配以及出装,两者是可以兼顾的。其次,夏侯惇的三个技能,一技能强控(二段),二技能护盾+真伤,三技能长距离位移+强控,再加上被动回血提高续航能力,使得夏侯成为了一个非常权衡的英雄,全能型选手。

第二,上手难度不高,对于操作的要求较低(意识另当别论),容错率也较高。打到高端局以后,人手一个熟练的坦克是必不可少的,夏侯也没什么人抢或者禁。所以在这里也非常推荐大家练夏侯这个好上手的坦克。

第三,夏侯敦作为一个偏向于辅助的英雄,不仅能够有效得保护我方输出,几个控制技能也能配合我方输出完成击杀。所以夏侯是一个非常合格的肉。

第四,夏侯长得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夏侯惇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