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技能怎么用 技能连招技巧介绍

王者荣耀夏侯惇技能怎么用 技能连招技巧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7 15: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夏侯惇技能怎么用?这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玩家对于夏侯惇的使用方法还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夏侯惇技能怎么用 技能连招技巧介绍

夏侯的一技能有二段。只有第一段的刃风命中敌方英雄,才会触发二段。其实第一段技能范围较大,所以触发二段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第一段减速第二段眩晕,绝对恶心。我一般也会使用一技能去试探草丛,一般打出二段就表明草里有人。然后两段技能的时间隔时间很长,命中敌方英雄后差不多有4、5秒的样子可以使用二段,所以有时间让你在合适的时间控人。

二技能会获得一个等同于自身最大生命值15%的护盾,持续5s。夏侯一般正常出装血量可以达到11000、12000左右,乘以15%的护盾还是挺舒服的。最关键的是持续时间还长。除此之外,加下去的三次普攻附带真实伤害,并且命中后各减少大招一秒冷却时间。所以大招进场,二技能开盾再平A,基本等团战打了一半或者快结束的时候你大招cd已经结束了。

三技能是抢人头和收割的利器,位移距离挺长的,必要的时候逃跑也是无敌(注意挑那种最厚的墙)。不过这个技能还是需要一定的预判的,手感打熟了自然会有。另外要强调的是,夏侯的三技能自动锁定功能(在敌方英雄、野怪、小兵距离比较近的时候),应该是优先攻击英雄。不过当对面有两个英雄貌似没有优先攻击低血量英雄的机制。在玩家自行控制以及自动锁定功能之间的感觉还是需要多打才能掌握。

夏侯的被动是S9赛季加强最为明显的。自己玩的时候留意一下时间,算好自己被动的刷新时间。打出被动的时候,血条会有明显的增加显示。特别注意在接下去的这几秒时间里,能平A就平A,技能命中不回血。

夏侯一般一级升一技能,接下去主升二技能。夏侯没有固定的连招套路。抓单的时候可以先使用一技能减速留人,再一个大招抓人。打团的时候注意一技能尽可能多控点人(一次控五个也不是不可能),然后配合二技能减大招cd。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夏侯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