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2 17: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杨戬的二技能不仅具备控制效果,还提供了真实伤害的加成。配合一技能,杨戬可以在前中期的团战中,打出非常强力的收割效果。作为战士,是团队非常强力的支柱。      

【基本介绍】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职业:战士      

特长:突进/收割      

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10(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蓝色狩猎*10(+攻击速度10%、移速+10%)      

绿色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攻击速度+10%、移速+10%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分析:闪现能为杨戬提供一段位移,不管是切入还是自保都有极大加强。      

【技能介绍】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被动-神智侵蚀:附近每个敌方英雄都使得杨戬减少自身受控制的时间,最多叠加三层。

一技能-逆转乾坤:杨戬召唤哮天犬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若命中敌人可再次释放该技能,杨戬将冲向敌人并发起一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目标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如果直接击杀目标,则会刷新一技能的冷却时间。      

二技能-虚妄破灭:杨戬横扫面前区域,对区域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则会受到晕眩。命中敌人普通攻击附带真实伤害。      

大招-根源之目:杨戬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激光造成伤害,将会使杨戬获得生命回复。杨戬可以在短时间内释放三段伤害,最后一段激光将会发出多道攻击,同时第一段伤害命中后,再被命中将会降低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推荐出装】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六神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冰痕之握+破军+不死鸟之眼      

前期:抵抗之靴+暗影战斧      

解析:第一件装备抵抗之靴可以使得杨戬更加灵活,不仅增加了移动速度,被动提供的抗性也能很好地抵抗敌方的控制技能,暗影战斧属于杨戬的核心装备,带来了物理攻击,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的同时,被动-切割与被动-残废都能很大程度的加强杨戬的击杀能力。      

中期:反伤刺甲+冰痕之握      

解析:到了中期,小规模团战的频发阶段,反伤刺甲提供了物理攻击,物理防御的同时,被动-荆棘能很好的克制敌方射手或是刺客的输出。而冰痕之握提供了四个属性加成,分别是冷却缩减、最大法力、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与此同时,被动-强击更是能大大加强了杨戬的追杀能力。是一件既能有效防御敌方,又能加强追击的装备。      

后期:破军+不死鸟之眼      

解析:到了后期,破军的选择大大加强了杨戬的收割能力,对于伤害的提升是非常可观的。带来物理攻击的同时,被动-破军将会对残血的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十分霸道。而不死鸟之眼,增加了法术防御,最大生命和每秒回血的同时,被动-血统还能配合杨戬大招,提升回血效果。提高了杨戬的团战生存能力。      

【实战技巧】

天神杨戬下凡 感受神力收割的恐怖      

前期:前期杨戬往往面对敌人射手与辅助,较为弱势,可以利用一技能更安全地清理兵线,在前期还是应该猥琐发育,不要贸然向前,若是前期死亡而影响了发育,是十分不值得的。 

中期:到了中期,小规模团战将会频繁,杨戬需要多注意小地图,尤其是当杨戬做出暗影战斧之后,将具有很强的输出能力。配合上大招的强力回复,可以在小团战中,经常做到残血反杀。      

后期:后期的团战中,杨戬可利用一技能切入战场,也能在团战中很好的骚扰到对方的后排,因为自身被动的韧性加成,所以在团战中具备灵活的机动性,利用大招的回血效果,能极大的压缩敌方的后排输出空间。而二技能携带的真实伤害,也能很有效的威胁到敌方前排。在后期也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极大的作用。      

【总结】      

杨戬作为一名战士,在前期是十分强横霸道的,不仅拥有切入能力,二技能又为杨戬提供了高额的伤害,大招还能在交战时很好的回复自身血量,但是在后期较为疲乏。所以如何把握住中期的强势,将会是每一个杨戬玩家面对的最大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杨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