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怎么选?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推荐

王者荣耀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怎么选?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1 16: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怎么选?新版杨玉环技能大家应该都见过了,简直是升级版的蔡文姬,而且有更强的输出能力,所以杨玉环这个英雄位置就比较灵活,为杨玉环搭配合适的召唤师技能,效果会更强哦!

王者荣耀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怎么选?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推荐

王者荣耀杨玉环召唤师技能推荐:

1、治疗

治疗是辅助英雄常用的技能,在大招还在冷却期间,治疗技能能够给范围内的友军奶一口,保证队伍的续航能力!而且治疗还可提供速度加成,即便在团战逆风时,也可以有更快的撤离速度!

2.净化

作为队伍当中的补给支柱,杨玉环很容易被针对,虽然自身也有硬控能力,但是本身并没有位移能力,一旦被硬控也是很吃力的,所以带净化经过有效的接触负面状态,在战场上更容易存活!

3.闪现

辅助英雄带闪现可能并不是好的选择,但是杨玉环还有法师定位,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当做法师使用的,这样的话闪现就可以发挥相应的作用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杨玉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