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女娲实战技巧分享 教你如何放风筝

王者荣耀女娲实战技巧分享 教你如何放风筝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6 17: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女娲是一个新上线的法师英雄,这个英雄有4个技能,还可以远程传送,那么如何玩好女娲,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下女娲的使用技巧吧!

王者荣耀女娲实战技巧分享 教你如何放风筝

女娲这个英雄拥有四个主动技能,可以有很大的余地进行操作,不过英雄相对也不容易掌握,因此想要熟练的使用女娲,就要对她的技能有一定的了解,一技能是女娲的主要输出技能,施法的时候会把敌人往后推然后造成伤害,技能飞行的比较慢,还是有机会躲开的,需要预判敌人的走位来使用,二技能是一个屏障,屏障消失的时候才会造成伤害,需要提前释放,屏障会持续一段时间,一共可以储存四个,要利用屏障封锁敌人的走位,提高技能的命中率,这个技能需要一定的手速,建议大家多多练习,三技能可以传送来支援对友,但是如果敌人在身边就不要使用了,传送需要一定的时间持续施法,如果被打断就失效了,最好是用来进行支援。大招就相对简单了,是一条直线的伤害,距离远,但是范围小,而且敌人还有提示,不太容易命中,需要一定的预判。

女娲的技能有很好的消耗性,可以用技能快速的清兵,然后用传送到边路去支援队友,帮助队友打开局面,不过等级对于女娲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技能等级越高,女娲的视野范围也越高,伤害也会增加,到自己之后女娲就要找机会支援队友了。团战的时候女娲的一技能可以一直使用,来进行消耗,同时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离敌人太近,用二技能把落单的敌人包围起来,限制敌人的支援,和队友配合击杀,如果团战失败了,就第一时间回撤,利用技能守塔,等队友复活之后再反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