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阿轲玩法解析 杀人无影无踪

王者荣耀阿轲玩法解析 杀人无影无踪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6 17: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阿轲自从上一次的重做之后就很厉害,暴击伤害很高,对脆皮英雄的威胁十分巨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阿轲的玩法解析。

王者荣耀阿轲玩法解析 杀人无影无踪

阿轲只有敌人背后攻击的时候才能造成暴击效果,所以我们就要围绕着阿轲这个特性来研究使用方法,首先,在前期阿轲还是需要装备支持的,对于野怪也是可以从背后产生暴击,利用这一定,我们可以通过走位对野怪打出尽可能多的暴击,野怪的攻击速度比较满,打一下会楞很久,我们可以一边走位一边输出,绕到野怪的背后,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刷野的效率,早点出出核心装备。

团战的时候要注意切入的时机,尽量寻找敌方的后排英雄,这些英雄相对脆弱,比较容易秒杀,不过在遇到敌人和虞姬的时候要小心英雄,狄仁杰可以解除自身的debuff,虞姬可以免疫物理伤害,不容易抓,除此之外,有一些英雄阿轲也要注意,比如东皇太一和妲己,东皇太一的大招可以控制很久,妲己的也有控制能力,伤害很高,很容易秒杀阿轲,等队友吸引了敌人的注意力,然后我们再出击就可以轻松搞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阿轲技能 王者荣耀阿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