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怎么选?奕星最强4级、5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怎么选?奕星最强4级、5级铭文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6 17: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怎么搭配?作为一个新的中单法师,铭文和出装肯定都是很关键的,不过出装只有6件,铭文搭配更需要讲究,现在就给大家带来奕星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怎么选?奕星最强4级、5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选择思路:

奕星突出的能力是中单,他的技能是通过棋子攻击敌人,黑色棋子会追踪血量最低的敌人,白棋则会吸引黑棋集中,大招还有控制能力,所以奕星的团战能力是很关键的,法术攻击、法术穿透、法术吸血、冷却缩减都是需要的。

4级铭文推荐:

红色:阳炎,法术攻击+2.5、法术穿透+1.4

蓝色:渴血,法术攻击+1.4、法术吸血+0.8%、法术防御+1.6

绿色:侵蚀,法术攻击+0.9、法术穿透+3.8

总属性:法术攻击+48、法术穿透+52、法术吸血+8%、法术防御+16

5级铭文 推荐:

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

总属性: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