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快速上手攻略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快速上手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5 17: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刘邦是很强力的坦克英雄,那么游戏中刘邦该怎么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刘邦攻略吧。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快速上手攻略

被动:君主野望

刘邦的第三次普通攻击会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法术伤害,后期通过装备不断增加自身最大生命值会提升刘邦的普攻伤害。

一技能:损人利己

一技能极大的提升了刘邦的生存能力,同时能够造成不错的AOE输出。因为护盾抵免的伤害值也受到刘邦最大生命值加成,所以刘邦非常适合出增加血量的装备。

二技能:双重恐吓

二技能是刘邦的控制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晕眩或大幅度的减速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控制效果是受技能范围影响的,剑气范围内近处的敌人会受到晕眩,而远处敌人会受到减速。

三技能:统御战场

大招非常适合用来保护我方开团的英雄,但我方关键英雄突进敌方阵型开启团战,刘邦可以通过大招为期提供高额免伤效果,并且落地后还可以生成法术场为队友提供双抗加成,极大的增强了队友的生存能力。另外因为大招的存在,刘邦也可以根据战场局势选择分带战术来牵制敌方。

想快速上分的话可以根据我方阵容来选择是否使用刘邦,刘邦非常适合搭配一些开团型的英雄,这类英雄有了刘邦的保护可以放心开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邦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