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英雄女娲的几个细节小技巧 女娲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英雄女娲的几个细节小技巧 女娲玩法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5 17: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英雄女娲的几个细节小技巧?女娲作为一名新英雄,一定是有太多套路还有待开发的,这不,今天小编就来补充几个小技巧。

王者荣耀英雄女娲的几个细节小技巧 女娲玩法介绍

女娲擅长远程消耗、控制、输出以及收割,独特的技能机制赋予女娲优秀的自保能力以及支援能力,在团战中与队友之间相互配合,便能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分析:女娲的身板较脆并且机动性较差,容易被拥有多段位移的刺客突袭,闪现能为女娲增加一段位移,在敌方靠近时能迅速与其拉开一段距离,提升自保能力。

六神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1、女娲无固定的连招方式,可根据战局采取对应的针对策略。

2、在前、中期多配合队友获取助攻或击杀来促进经济发育和金币累积,从而购买一些提高法术攻击的装备,来提升造成的伤害以及延长二技能的持续时间。

3、女娲的大招拥有穿透性的伤害,能攻击一条路径上的目标,在远程收割残血敌人、抢夺暴君、暗影主宰、红、蓝BUFF上,女娲也能有所作为。

4、女娲在频繁使用技能时,较为消耗蓝量,因此可在参团前击杀一只蓝BUFF,来满足自己对法力值的需求,才能在团战中持续为队友带来增益。

女娲的干扰能力让敌方十分头疼,由于自身的技能都属于慢热型,所以尽量不要过分追求击杀敌人,多辅助队友、保护队友撤退或提供输出环境,才能增加团战的胜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