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顺序 明世隐六神装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顺序 明世隐六神装怎么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7: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明世隐怎么出装呢?明世隐出装顺序怎么样?体验服明世隐已经上线了,玩法连招之类的小编已经给大家分享的差不多了,这次就重点来说一说出装吧,后期六件出装都出来的情况下一般说的就是六神装,一起来瞧瞧明世隐的六神装吧。

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顺序 明世隐六神装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明世隐怎么出装?

明世隐六神装出装顺序:近卫荣耀+鞋子+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时之预言+任意

【前期出装】辅助装+鞋子

作为辅助进行出装的话肯定是少不了辅助装的,这里比较推荐用近卫荣耀,这样能够帮助自己更快获得经济,辅助的经济一般是比其他对手更落后的,而且被动对团战队友加成也比较好。

鞋子方面可以考虑护甲鞋或者魔抗,这个看对面阵容来出,反而不太建议出cd鞋,因为明世隐本身技能cd就很短了。

【中期出装】不死鸟之眼+进化水晶

不死鸟之眼是考虑到明世隐大招要以血换血的情况,开了大明世隐肯定也比较残血了,不过法强加成这时候已经能对脆皮有比较大的威胁,出个不死鸟提高一下治疗。净化水晶是为了之后的时之预言做准备,先出这个节奏比较好。

【后期出装】不祥征兆+时之预言+复活甲/魔女斗篷

最后一件看情况出,复活甲这次改版后一局只能复活两次了,拉快了比赛的节奏越后期越不利,时之预言加持效果比较好,不祥征兆继续提高明世隐的生存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