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推荐 肉到敌人不敢想象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推荐 肉到敌人不敢想象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7: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的鬼谷子是个辅助英雄。他有控制技能非常的厉害,前期可以打野形成很好的配合,团战中的作用非常大,下面就一起来看下鬼谷子的英雄出装吧!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推荐 肉到敌人不敢想象

建议出装:奔狼纹章、抵抗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冰痕之握、不祥征兆

这是套装备属于纯防御出装,因为有时候队伍内会缺少前排坦克,所以鬼谷子就要承担起这个责任,这样出装之后打先手也更加稳定,不会担心被人一下子秒掉。

奔狼纹章可以有效的提高队友的输出能力,快速的集火击杀敌人,并且该装备也能弥补前期鬼谷子的经济亏损,准备附带的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加成,也能够更好的在gank的时候提供帮助。

抵抗之靴可以有效的减少自身受到的控制时间,可以让自己在先手之后更加方便的进行撤退。

极寒风暴对于近战英雄有很强的克制能力,可以有效的减少他们的移动速度,本身附带的冷却缩减对于鬼谷子来说也是十分的适用。

魔女斗篷可以很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并且还能够持续的提供法术护盾,这样面对消耗性强的法师可以更好的保存自身的血量。

冰痕之握不仅是一个防御装备,还能够有效的减少敌人的移动能力,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留住敌人,鬼谷子这个英雄在辅助英雄中属于进攻性比较强的,不详征兆作为最后一件装备选择,这件装备的被动消耗可以有效的克制射手英雄,他们在攻击鬼谷子的时候会受到很高的减速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