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6 17: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蔡文姬这个英雄是目前钻石分段以下最好上分的几个英雄之一,超强回血能力特别针对爆发型技能输出的敌方英雄,是一个让敌人感到恶心的英雄,这也是蔡文姬常年在排位征召模式BanList的原因之一。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技能详解】     

被动技能:长歌行     

技能解析:

1、被动技能长歌行是一个蔡文姬的自保技能,自身提升的爆发移动速度能够让蔡文姬在面对敌人追杀时快速逃脱战场。     

2、此技能的基础恢复生命值非常可观,很多情况下敌人很难击杀身上带有被动的蔡文姬,而且恢复的生命值具有高额法术加成。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一技能:思无邪     

技能解析:

1、一技能是一个范围性持续加血技能,使用该技能时蔡文姬身边会出现一个以她为中心的圆形技能作用范围,队友待在范围领域内可以持续恢复生命。     

2、一技能是前期对拼的优秀技能,队友可以通过与敌方线上对拼耗血然后通过蔡文姬的一技能回血取得线上优势。     

3、可以通过释放一技能提升自身的速度,在双方激战对拼时开启一技能的蔡文姬就犹如提起了速度的救护车一般为队友回血,其次提升了速度的蔡文姬能够更好的走位躲避敌人的关键性技能达到自保的目的。     

二技能:胡笳乐     

技能解析:

1、该技能是指向性技能,需要玩家熟悉这个技能的释放,懂得预判敌人走位提高命中率。     

2、该技能是一个群体晕眩技能和其他的晕眩技能不同的是,该技能是通过命中一个敌方单位后,通过该单位传导到下一个单位造成晕眩,如果单位与单位之间相距过远将无法造成晕眩。     

3、该技能是团战时的控场技能,因为技能的传递特性使敌人无法通过走位躲避传导的晕眩,所以团战时敌人很难防备该技能特别是敌方英雄聚集的时候。     

三技能:忘忧曲     

技能解析:

1、忘忧曲是蔡文姬的核心技能,该技能能为血量最低的的队友在短时间内回复大量生命值,该技能让敌方法师即使爆发了也无法秒人。     

2、大招提升队友的双抗属性,该技能对于坦克英雄来说最为实用使其能够在后期六神装的情况下相当于增加了一件防装的属性,导致坦克很难被敌人集火输出击杀,让后排的输出位有了更好的输出空间。     

【召唤师技能推荐】     

首选技能:治疗术     

蔡文姬虽然其一、三技能的治疗效果很强大,但是这两个技能的技能CD较长,在对线的前期需要谨慎的使用技能,避免遭遇敌方英雄的GANK时陷入技能CD的局面,而治疗术是一个能够为队友回血的召唤师技能,该技能可以弥补一、三技能CD真空期时的蔡文姬的回血能力。    

【装备推荐】     

出装推荐:救赎之翼+疾步之靴+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梦魇之牙+近卫荣耀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推荐理由:蔡文姬是一个辅助英雄,购买能够为队友提升属性的装备能够加强蔡文姬的团战保护能力。救赎之翼是一个辅助装备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件装备,适合蔡文姬第一件购买,其主动技能能够使范围内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套上一个护盾,提高了蔡文姬的保护能力。随后鞋子选择疾步之靴,疾步之靴是一件能够提升英雄快速支援能力的装备,其被动技能是当英雄未进入战斗状态时大幅度提升其移动速度,蔡文姬是一个团队能力很强的辅助英雄,其强力的回血能力能为队友抵消敌人很多关键性技能伤害间接为队友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中期选择极寒风暴和不死鸟之眼两件防御装,这两件防御装提升了蔡文姬的双抗属性,极寒风暴提供了蔡文姬非常需要的冷却缩减,使其能够在团战中释放多次技能;不死鸟之眼的被动提高了蔡文姬自身的回血效果提高其团战的生存能力。最后选择梦魇之牙和近卫荣耀,梦魇之牙的被动效果蔡文姬可以通过二技能的传导削弱敌人的回血能力。近卫荣耀能够后期提升后排C位的输出能力。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推荐:     

红色:阳炎X10,法术攻击+25,法术穿透+14;     

蓝色:渴血X10,法术攻击+14,法术防御+16,法术吸血+8%;     

绿色:侵蚀X10,法术攻击+9,法术穿透+38;     

五级铭文推荐:     

红色:圣人X10,法术攻击+53;     

蓝色:调和X10,最大生命+450,移速+4%,每5秒回血+52;     

绿色:献祭X10,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铭文解析:蔡文姬是一个辅助英雄,五级铭文主要是红色法术强度可以提升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的恢复能力,蓝色调和可以提升坦克强度,在初期中期移动速度可以强化蔡文姬的支援能力,献祭可以提升蔡文姬的冷却缩减,提升蔡文姬前期的作战能力,减少蔡文姬的技能冷却时间可以加强她的回血能力。     

【最佳队友及套路玩法】     

队友推荐:狄仁杰

推荐理由:狄仁杰连续进行普通攻击之后,可以大幅度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但狄仁杰没有位移技能,生存能力较差。而蔡文姬的一技能是一个范围性持续加血和自身加速技能,配合狄仁杰自带的加速效果,通过与敌人线上对拼消耗,敌人根本无法承受血量的减少。团战时,加速后的狄仁杰很容易利用移速优势风筝敌人。此外,狄仁杰的技能多具有AOE伤害,而蔡文姬的一技能和大招都能为队友恢复血量,同时二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群体晕眩,迫使敌人的站位不能集中在一处,使狄仁杰能够拥有很好的输出空间进行输出。     

套路打法:蔡文姬二技能的控制能够通过小兵传导到敌方英雄身上进行晕眩,狄仁杰可以使用令牌进行攻击,蓝色令牌可以使敌人减速,一、二技能都可以造成范围伤害自身不断进行加速,再配合上蔡文姬大招的回血和提供的双抗,敌方很难阻止狄仁杰进行输出。     

【实战操作解析】

王者荣耀超强辅助蔡文姬 回复能力出众轻松上分     

蔡文姬主升一技能,副升二技能,在线上主要利用一技能帮助射手回血,并配合二技能晕眩敌人配合射手耗血。蔡文姬在前期具有控制技能,因此我方打野很好与其配合击杀敌方边路英雄。所以在对线期间蔡文姬安心辅助射手英雄,并且尽可能消耗敌方血量,逼迫敌方回家,自身利用一技能和被动不断回血取得线上优势。     

中后期团战蔡文姬需要不断地支援队友,站位靠后利用一、三技能为我方队友回血,在适当的时候利用敌方较为集中聚集的时候利用二技能开团造成群体晕眩,我方英雄就有机会进行输出。     

注意事项:     

1、团战注意走位,尽量让敌方的刺客无法突进到你的位置。     

2、注意二技能的命中率,因为二技能是蔡文姬唯一的控制技能且技能CD较长。     

3、蔡文姬后期容易被梦魇之牙和制裁之刃所限制回血能力,所以蔡文姬应该赶在敌方做出这两件装备时带起己方游戏节奏结束比赛。     

4、蔡文姬很依赖减CD装备出装时应该多考虑这类装备。     

【总结】     

蔡文姬是一个上手简单容易上分的辅助英雄,没有任何操作非常适合妹子玩家去使用,该英雄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段的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蔡文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