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6 16: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虞姬凭借天使面庞加之魔鬼身材,使其深得召唤师喜爱。虞姬单体伤害爆炸,对线上有很强压制力,可以限制敌方英雄前期发育。虞姬在射手类英雄里,生存能力极强,不容易被敌方刺客类英雄针对,是很多召唤师射手类英雄的首选。

三个技能结合,一套爆发伤害足以击杀敌方输出型英雄。召唤师在选择虞姬时,前期应在线上尽可能消耗敌方英雄,配合队友打出前期优势,为对战奠定良好开局。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虞姬的攻击距离非常远,适合线上清理兵线并消耗敌人。虽然虞姬没有位移技能,但这并不表示敌方刺客型英雄可以轻而易举击杀虞姬,她的二技能可以闪避一切物理攻击并附带移动加速效果,让虞姬可以轻而易举逃脱敌人的纠缠,技能的一套爆发足以让敌方刺客闻风丧胆。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装备推荐

六神装:冷静之靴、暗影战斧、泣血之刃、破军、破甲弓、无尽战刃

出装分析:冷静之靴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使虞姬前期对线时更加从容。暗影战斧进一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提供一定物理攻击,并增加最大生命值,使得虞姬在输出提升的同时也提高生存能力,被动切割增加护甲穿透能力,普通攻击有几率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提高虞姬的击杀成功率,是她的核心装备。泣血之刃增加虞姬前期续航能力,使其发育得更快,进一步提高生存。破军增加大量物理攻击值,对敌方残血英雄杀伤力巨大。破甲弓大幅增加物理护甲穿透,结合破军的作用,能将虞姬的输出伤害最大化,这两件是虞姬输出的核心装备。无尽战刃大幅增加虞姬物理攻击,并增加爆击率,让输出更加爆炸。

召唤师技能:闪现

虞姬是后排输出英雄,只有在战场里生存才能对敌方英雄持续输出伤害。二技能闪避一切物理伤害提升移动速度的效果已经提升了虞姬的生存能力,搭配闪现使用,使虞姬面对敌方法术型英雄时一样可以从容不迫,在战场上屹立不倒。

五级铭文推荐: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

红色纷争: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0.5%;

这套铭文使得虞姬前期可以更频繁的释放技能,并且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物理吸血加成,让虞姬可以更快地清理兵线加快发育,同时对线上可以更强势压制敌方英雄。续航能力的提升,让虞姬不用经常回到泉水补给,影响发育速度。为整个对战奠定良好基础。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技能加点推荐: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虞姬主要利用一技能“楚歌起”进行输出,此技能攻击距离远,可同时攻击直线上多个目标,群体伤害威力巨大,是虞姬的主要输出技能。二技能“大风来”闪避一切物理攻击,清除自身减速效果,同时提升虞姬自身移动速度,增强了虞姬的生存能力。移动速度的提升可让虞姬更快增援队友和追击敌方残血英雄。三技能“阵前舞”是虞姬和敌人拉开距离并反杀敌方英雄的关键技能。虞姬的被动技能“树神护佑”,配合三技能与一技能使用,可以轻松击杀敌方前来骚扰的刺客类英雄。

局内对战中,要充分利用虞姬射程远的优势,不断消耗敌方对线英雄。出装方面,在敌方英雄对线能力不强的情况下,可以先出破军和破甲弓,优先增强输出,压制敌方英雄发育。在被敌方英雄压制情况下可以先出泣血之刃,增强生存能力,加快发育速度,才能更好的与敌方英雄抗衡。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玩?教你伤害爆炸对线强势

团战技巧:

团战中,让坦克类英雄在前面承担伤害,虞姬因射程远,可选择离敌方英雄较远位置输出,比如在我方防御塔内,这样更能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必须注意敌方刺客类英雄走位,避免被其偷袭击杀。在保证自身安全时,虞姬可用一技能不断压制敌方前排,高额群体伤害会很快消耗敌方英雄血量,建立团战优势。在我方队友不需要蓝BUFF时,虞姬获取红、蓝BUFF更可以缩减技能CD增加伤害,轻松拿到三连决胜。

虞姬攻击距离远,可以充分利用这个优势,进行远程干扰。推塔带线方面,可以利用一技能消耗敌方英雄血量,迅速清理兵线,推掉敌方防御塔。在敌方试图击杀主宰、暴君时,虞姬可以利用一技能远程骚扰,降低敌方英雄血量,最后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英雄,夺取主宰、暴君,奠定团战优势。

总结:

虞姬作为射手类英雄,输出方式与其它射手英雄有着明显区别,基本靠技能输出打伤害。一技能的准确度决定了虞姬在战场上所起作用的大小。刚开始接触虞姬这个英雄的召唤师,要多加练习,准确使用一技能才能在战场上给团队提供最大的帮助。更要提醒召唤师们,二技能作为虞姬保命技能,一定要留到关键时刻,不能轻易施放,这样才能给来挑衅的敌人致命一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虞姬 王者荣耀虞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