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武则天胜率暴涨 最新武则天出装打法

王者荣耀S9武则天胜率暴涨 最新武则天出装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3 17: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武则天进行了调整,之前还是胜率一般的她突然变得十分强势,下面为大家带来最新武则天出装打法。

王者荣耀S9武则天胜率暴涨 最新武则天出装打法

大招:【生杀予夺】

技能解析:大招可以在敌人脚下生成一个法阵,引爆法阵可以对敌人造成相应的伤害、控制效果,最为重要的是,释放大招后,我方还将获得敌方的视野。在实战中,武则天就可以利用大招来进行配合抓人。

推荐加点:一技能是武则天的主要输出技能,所以建议主点一技能,次点二技能,有大点大。

【最佳队友】

推荐武则天和韩信的双排上分组合。

解析:韩信的机动性极强,在gank抓人的时候,武则天就可利用大招来进行配合,从而帮助韩信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击杀。

【推荐装备】

六神装推荐:冷静之靴、极寒风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装备解读:

这是一套半肉半输出的出装选择,一定的防御装备可以弥补武则天自身缺乏位移能力的劣势,一定的输出装备也能最大限度地提升武则天的输出伤害,让武则天在实战中更具威胁性。

冷静之靴这一件装备可以带来较高的冷却缩减和移动速度加成,使得武则天在前期就能频繁地释放技能来进行消耗;极寒风暴主要能带来较高的冷却缩减加成,较高的冷却缩减加成可以让武则天在前期的对线能力更为优秀;痛苦面具的唯一被动折磨可以增强武则天大招的技能伤害;回响之杖这一件装备同时增强了武则天的输出能力和机动性;博学者之怒的唯一被动毁灭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来增强武则天的法术攻击;虚无法杖可以同时带来最大生命和法术攻击的加成,其唯一被动还能带来极高的法术穿透加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 王者荣耀武则天打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