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橘右京技能加点及铭文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s9橘右京技能加点及铭文出装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3 15: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橘右京是王者荣耀游戏中非常厉害的英雄!王者荣耀全新的s9赛季对橘右京进行了一点小幅度的改动,王者荣耀新版橘右京怎么玩?接下来就为大家讲解王者荣耀s9赛季新版橘右京的技能加点、铭文及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s9橘右京技能加点及铭文出装攻略

橘右京技能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橘右京的一技能为固定CD,基础冷却时间较短,而且能通过命中敌人减少一半的冷却时间,所以从这方面来考虑,不如主加二技能获取的收益高。

铭文:10异变、10隐匿、10鹰眼。在铭文方面,橘右京最擅长打持续消耗,除非是在经济碾压局,在一般战局中他并不具备一套技能秒人的实力,因此对他来说,提升基础伤害、保证消耗效果是最重要的,所以推荐选择隐匿百穿铭文。

出装: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反伤刺甲、魔女斗篷、破军、贤者的庇护

橘右京主要打上单抗压,而且他在全场的对手主要是射手,因此鞋子上推荐选择影忍之足

暗影战斧和反伤刺甲是他的核心装备,既能保证他前期的输出优势,也能大幅提升抗压能力,还能很好的限制敌军AD英雄的状态

魔女斗篷和贤者的庇护可以提升他的双抗,并增加一次复活机会,让他持续作战能更强

同时在输出装备上,破军的收益是最高的,而且利用被动破军,他对残血英雄的收割能力会更强。

召唤师技能:闪现或终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橘右京出装 王者荣耀橘右京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