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7 17: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二、铭文出装 

这里我将分别从“上中辅”三个位置,来推荐铭文出装,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第一套装备是梦奇的中单出装,玩法跟太乙真人差不多,就是依靠一技能来作为主要的伤害技能。出到面具之后,炸脆皮一下能扣大半管血,配合着二技能的远程消耗,伤害非常高,团战的时候随便扔一个二技能在人群中,在直接上去用一技能来炸敌人,脆皮几乎熬不住两下。

铭文推荐:10x梦魇,10x心眼,10x狩猎

带点攻速能让自己前期的站撸输出更加高,到达中后期,近身炸人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走A来补充一点输出。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第二套装备是梦奇的上单出装,走的是攻速暴击流,主要依靠被动的物理加成伤害,来作为核心输出点。这套装备的输出比中单的还要高,后期出到无尽之后,暴击一下随便都能上两千多血。

铭文推荐:5x红月,5无双,10x鹰眼,10x狩猎

基本上就是把自己当做一个物理输出位来打,打法有点像吕布,团战中后期切入收割后排,几下就能打死一个脆皮。

这套出装也可以把不详和魔女换掉,直接出攻速鞋+电刃+泣血+无双+破甲弓+名刀,让自己的站撸输出达到极致,但非常考验进场时机,假如不熟悉梦奇的童鞋,最好慎用。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第三套装备是梦奇的标准辅助装,等同于纯肉出装,主要是利用火甲的伤害,进行团战“搅屎”的作用,然后利用二技能和大招来保护后排。

铭文推荐:10x宿命,10x心眼,10x调和

使用攻速铭文是为了提高梦奇的前期输出,一级学习护盾,然后再利用攻速铭文和被动的攻击力加成,一级团入侵,至少能打两个。

其实我是不太推荐大家用梦奇去打辅助位置的,因为梦奇没有控制技能和位移技能。中后期要是被别人抓到,除了耐揍一点,基本上是跑不掉的,更别说保护后排了。

梦奇的技能点主一副二,有大加大,召唤师技能建议带闪现,辅助的话可以带晕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梦奇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