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7 17: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新英雄梦奇已经上线四天了 

新英雄梦奇已经上线四天了,不知道各位对这位萌萌的小胖子了解有没有更深入?梦奇操作非常简单,很适合一些手残党使用。大家只需要提前了解他的技能特性和打法套路,就能很快的上手这个小胖子。

一、技能特性

被动是梦奇的核心输出技能,体积越大的梦奇,物理攻击和防御力则会越高。1级到达最大体积时,能增加150点攻击力,在前期这150点攻击力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配合着些许攻速铭文,站着硬钢谁都不虚。

一技能能为梦奇增加护盾值,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和减速效果。护盾的基础值非常高,1级就可以吸收600点伤害,让梦奇站撸的时候更加凶猛。而且还能造成减速效果,对敌人起到限制作用。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二技能是梦奇的远程消耗技能,能对片区的敌人造成一定持续伤害和持续减速效果,塔下清兵线的时候非常实用。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三技能是梦奇的最大AOE伤害技能,同时也是他的位移技能,能对一个片区的敌人造成超高额的持续伤害和减速效果,一般是塔下收兵和打团抓人的时候使用。

教你三种套路玩转梦奇 趁没多少人会玩赶紧用来上分

从梦奇的技能特性不难看出,梦奇的站撸伤害非常爆炸,而且还具备一点远程收割能力。但限制技能并不稳定,假如用不好,很容易空技能,所以要想把梦奇的伤害提高到极致,建议大家从攻速入手,配合着梦奇的被动加攻击力的效果,最大化提升他的站撸作战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梦奇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