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6: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橘右京作为SNK的限定英雄,为什么作为限定英雄?那么是肯定有他的闪光点,是他高冷英俊的脸庞,还是那操作炫丽的技能,还是那令人感动至深的爱情故事。下面为大家带来橘右京进阶攻略。看看这个用情至深的剑客该怎么玩?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定位:战士、刺客     特长:远程消耗、收割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被动技能:秘剑胧刀

技能解析:这是一个拥有不错伤害和控制的技能,可以作为起手技能留人,在突击后排时可以很好的留住敌方后排,附带减速效果,可以用来躲在草丛里打消耗,也可以配合兵线消耗防御塔。被动附带120%的物理攻击,则需要橘右京出一些高攻击力加成的装备。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一技能:燕反

技能解析:这是橘右京唯一的位移技能,不要轻易的用来赶路,以免遭到埋伏时无法逃脱,可以在团战后期用来追击敌方残血或者是突击后排。可穿墙,追杀逃跑。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二技能:居合

技能解析:橘右京的高爆发技能和控制技能,可以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所以释放时要尽可能命中更多的敌人,造成群体伤害。预判好剑气末端的伤害。剑气末端才会眩晕敌人。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三技能:细雪

技能解析:橘右京的AOE伤害技能,输出很高,冷却快,适合消耗敌方来保证自己的健康血量,提高生存能力。

【技能释放技巧】

橘右京在释放技能时要注意被动和二技能的使用,做到控制和留住敌人,然后用大招的高额伤害来打输出。技能连招顺序是:秘剑胧刀-居合-燕返-细雪,这样可以很好的控住敌人然后打输出,让敌人逃不了也反抗不了。

【召唤师技能推荐】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铂金推荐终结。钻石可以看到对面阵容选择带技能。

对面阵容脆皮多推荐闪现,自身技能伤害配合装备完全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

橘右京对面有坦克型英雄居多推荐终结。

【符文推荐】

红色传承×10 蓝色隐匿×10 绿色鹰眼×10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5 物理穿透+100 移速+10%

标准的百穿铭文。橘右京非常需要物理加成以强化他的技能,通过带有高额物理属性加成的铭文,橘右京在前期就有很好的战斗力。加上移速铭文,为得是橘右京在调整敌我之间距离时,能更好更快地实现控制距离的目的。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三套出装给大家推荐。第二套收益比较高。

抵抗之鞋+暗影战斧+反伤刺甲+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破军

出装思路:这套出装以高额的物理攻击力为主,主要针对对面身板较弱的C位,对面坦克较多推荐破军换破甲弓。

抵抗之靴是提供的韧性可以使橘右京被控制的时间减少。

暗影战斧几乎是每个战士的核心装备,提供了物理攻击、冷却缩减和增加最大生命值,且被动还提供护甲穿透,配合橘右京的三技能和百穿铭文可以打出高额的破甲伤害。

反伤刺甲是为了叠起物理防御和增加攻击力,减少敌方射手对自身的消耗。

不死鸟之眼虽然法术防御没有魔女斗篷那么高,但是它的被动回血配合上橘右京的三技能,大大提高了橘右京在线上的续航能力。

不祥征兆则是为了应对敌方射手的消耗和风筝,增加持续的输出能力。

破军所带来的高额攻击力加成,使得橘右京输出大大提升,装备的效果使得橘右京对残血得收割能力更强。

【对线技巧】

1.运用5s一个的被动不断在远处清级兵线。不让兵线进塔。

2.尽量卡在敌方视野看不到的敌方,在草里埋伏。用远技能消耗敌方血量。2技能控制打一套后撤。

3.四级之前尽量补兵发育,保证自己发育。

4.没有打野来抓,做到敌进我退,敌退我进。靠大招的续航能力,慢慢压线。

5.多观察中路的法师在不在视野内,防止在草丛埋伏。

【团战思路】

橘右京参团时,最大的作用就是骚扰后排。因为他身板较硬,还具有爆发性输出,所以袭击后排,打出一套连贯的技能连招组合,可以秒杀敌方输出英雄。成功击杀敌方英雄后不能恋战,在三技能刷新后才能再次进团消耗敌方,可以使用一技能逃离敌方输出范围。学会运用一技能和敌方前排英雄保持距离,用三技能快速回血,是与前排英雄对抗的诀窍。

【实战解析】

前期以猥琐发育为主。走到上路或者下路。刷新第一只河蟹后走到河蟹旁边。以上路为例,观察对方上路是否有人。如果敌方射手打红,我刚好可以收完河蟹收完第一波线回到塔下。橘右京被动一刀+2技能可以轻松抢掉对方正在打的河蟹。2-3级的橘右京留在塔下吃完下一波兵或者直接去中路,草丛位置找机会普攻减速配合中路法师留住敌人。不管击杀与否一定要看好附近有没有对方英雄。回到上路刚好4级,度过前期。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中期支援配合队友扩大优势。中期基本是小规模团战为主,5v5也会有。如果对方人少团战开不起来,橘右京能打到谁就先普攻减速接2技能晕住,晕住了大招给上。橘右京埋伏草丛,敌方看不到靠近草丛,打出控制,配合队友击杀。对方英雄被其他人控制住橘右京可以直接开大。这期间要注意,橘右京1技能不能跳进人群中,把自己当做远程法师2、3技能打输出。残局阶段或者冲进去可以收割才能1技能靠近。

王者荣耀橘右京进阶攻略 神梦一刀,用情至深的男人

后期不能像中期一样站在队伍正面,橘右京要从侧面入场控制技能打到法师射手刺客身上即可。首先,第一套技能给突进的战士,绕道侧面给半肉也可以。但是不动那些坦克。打完一套技能,技能CD很快就会好,期间可以靠普攻输出一些伤害但是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要被对面集合秒了。第二套技能由于团战已经开起来找机会切后排。团战时间拖得越长橘右京越有利,橘右京持续的续航能力。

如果对方刺客实力很强那么橘右京不用走到侧面了,等他们刺客来了控制刺客是个不错的选择,来保证己方得核心输出,最终来取得团战胜利。

总而言之,橘右京是一个全能的偏刺客型战士,进攻与防守并存,伤害与控制均具,为当下版本实用的战士英雄之一!想要玩好橘右京,少不了大量的练习。本期攻略到此为止,欢迎大家交流探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橘右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