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6: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惨烈的战斗持续到黄昏,熊熊烈焰将半条街映红。闪烁着寒光的利刃袭来宣示着代代传承的“荆轲”并不因一人的死去而死去。延续着雇佣刺客命运的荆氏一族的最后一人,那卷在火焰中燃烧的地图,已深深镌刻在她的脑海里,她终将是为了自己和所挚爱的亲人,挥出致命的一剑。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她是谁?她就是王者峡谷的信念之刃,阿轲。

下面由九哥给大家带来阿轲新手攻略,让传承了千百年的刺客信念,化为你手中的上分利刃!

职业定位:刺客   特长:突进、收割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被动技能:死吻

解析:该技能有两个要点,一是阿轲从敌人身后攻击都会变成暴击,这是阿轲高暴发的根本。二是阿轲正面攻击敌人一定不会暴击,这就说明阿轲与人正面对拼是非常吃亏的。

一技能:弧光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解析:一技能是阿轲的主要输出技能,瞬间攻击敌人两次(可在移动中释放),并且每一次攻击都会附加攻击特效,在背后释放时还能配合被动产生暴击。

二技能:瞬华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解析:二技能是阿轲的位移技能,有一定的伤害,可以用于穿墙和突进走位到敌人身后,同时附带的标记效果会在一定时间里,减少被标记对象对阿轲造成的伤害,大大提高了阿轲进场后的生存能力。

三技能:幻舞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解析:三技能是阿轲的核心技能,在刚释放时会一小段向前的位移,贴墙放可以穿越大部分的墙体,并且该技能有隐身效果,在解除隐身后可以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在隐身过程中是有一个持续回复生命值的效果的,这一点大大提升了阿轲的续航能力。最后技能自带的被动效果,阿轲在完成击杀或者助攻后所有技能CD会立刻刷新,使得阿轲在团战中一旦收割一次,即可无限收割或者利用大招调整走位和回血伺机进行新一轮的收割。

【技能加点】

推荐主1副2,有大加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终结,因为本攻略主要是写给新手朋友的,此时铭文一般不高,终结可以保证阿轲前期的输出,同时出打野装备的钱节约下来出输出装可使阿轲的核心装备成型更快。所以这里舍弃了惩击,强烈推荐终结。

【出装推荐】

狩猎宽刃+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甲弓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狩猎宽刃提供的打野加成大大提高了阿轲的打野收益,由于召唤师技能没有带惩击,所以没有进一步升级的必要。

抵抗之靴可以提升移速以及韧性,便于阿轲快速穿梭野区和游走抓人。

暗影战斧提供的攻击力、固定护甲穿透、最大生命、冷却缩减可全面的提升阿轲的各项属性。攻击力、固定护甲穿透增加其输出,最大生命提升坦度,冷却缩减使阿轲可以利用技能频繁的消耗对手。

无尽战刃可以最大化阿轲被动的输出,使阿轲伤害发生质变。

泣血之刃提供的吸血可以被阿轲的一技能触发,瞬间吸血两次,大大提升阿轲的续航。

破甲弓提供的百分比护甲穿透可使阿轲在后期面对敌方坦克也照切不误。

大后期六神装:破军+贤者的庇护+暗影战斧+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甲弓

【铭文推荐】

针对新手玩家铭文碎片不足,本文主推4级铭文:

红色风暴10个:攻击速度+6% 暴击率+3% 暴击效果+11%

绿色野性10个:最大生命+135 物理穿透+38

蓝色吞噬10个:攻击速度+4% 物理吸血+8%

用处:这套铭文提供的暴击效果(阿轲的暴击率会转化成为暴击效果)、物理穿透、物理吸血、攻速、最大生命对阿轲都十分重要,其中物理吸血可以使不带惩击的阿轲前期击杀野怪时更加平滑,暴击效果,可进一步提高阿轲的爆发。

【实战解析】

出门购买狩猎宽刃,加1技能,推荐红buff野怪起手,快速升到4级,拥有了大招的阿轲就可以开始他的狩猎了。推荐在中路草丛伏击敌方中路英雄,有机会就大招起手,接近敌方英雄后从其背部平a一下后秒接1技能,敌方闪现逃走,2技能追上平a,最后一个终结完成击杀。没有机会就利用好阿轲背部必定暴击的特点,快速击杀小龙。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进入游戏中期阶段,阿轲的输出随着装备和等级的进步渐渐提升。此时阿轲可以利用自身的灵活性,多入侵敌方野区抢野怪,蹲杀敌方脆皮。中期小团战频发,阿轲切记不可第一时间进场,起初要在团战附近等待,确定敌方后排位置,等敌方技能交完或者出现残血时,大招进场击杀敌方后排或者收割残血,一旦刷新技能,要立刻使用3技能,调整位置和回血,伺机再次收割。

王者荣耀阿轲新手攻略 刺客信条,以刃夺命

进入后期,此时阿轲的爆发可以说是相当的恐怖,一套技能带走敌方后排那是轻松加愉快,反应不过来。但由于敌方输出也起来了,对阿轲进场时机要求更高,此时一定要注意耐心等待,认准目标。如果乙方正面团失败,要果断去带线牵制敌方,为队友争取复活时机,同时伺机击杀对方单带的英雄,带领队伍反败为胜。

总而言之,阿轲是一名神出鬼没,收割能力极强的刺客。那还等什么,让峡谷女猎手——信念之刃阿轲,带你一路上王者!

我相信:吃饭睡觉不如开黑搞笑,团战不逃只因肝胆相照,

意识微操可保段位不掉,一起荣耀齐力共建王朝!

请记住:漫漫王者路,关注九哥处,不为关注度,只想把君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阿珂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