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8 16: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貂蝉是为数不多能够打出真实伤害的法师英雄,在她的新皮肤仲夏夜之梦推出后上场率明显提升。曾经貂蝉是征召模式中非禁既选的法师之一,而诸葛亮、高渐离等法师的崛起,让她被禁选的概率降到了最低,这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使用这个英雄。貂蝉是一个对出装非常讲究的法师英雄,在实际对战中往往会发现她的出装会有部分的防御型装备,那么怎样的出装才符合现版本的貂蝉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答。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出装解析】      

六神装:抵抗之靴+噬神之书+极寒风暴+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前期核心装备:抵抗之靴+噬神之书      

貂蝉的基础移速较低,前期优先合成抵抗之靴能够加强她的支援速度,增加的法术防御也让她在中路面对敌方法师时减少受到的法术伤害,让她在对拼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并且被动增加的韧性加成可以减少被控制时间,提高貂蝉的反制能力。噬神之书是一件非常实用的装备,不仅增加了最大生命、法术攻击以及冷却缩减,被动嗜血还提供了百分比的法术吸血,配合貂蝉本身的被动能够大幅度提升她的续航能力。      

中期核心装备:极寒风暴+痛苦面具      

极寒风暴增加冷却缩减、最大法力和物理防御,貂蝉是一个持续消耗型法师,冷却缩减加成能够提高她的技能使用频率,变相增强了她的输出,而频繁使用技能法力值的消耗会比较大,最大法力的增加可以让貂蝉释放更多技能。而物理防御的加成可以减少敌方射手或者刺客等物理输出英雄的威胁,并且被动冰心的降低攻速和移速的效果让貂蝉不再惧怕被敌人贴脸打击。痛苦面具增加最大生命、法术攻击和冷却缩减,被动提供的法术穿透以及额外的法术伤害让貂蝉的消耗能力更加强大。      

后期核心装备:不死鸟之眼+贤者之书      

不死鸟之眼增加高额的最大生命、法术防御和每5秒回血,让貂蝉面对敌方高爆发法师时生存能力有所保障,并且被动血统能够增强治疗效果,让貂蝉的被动以及噬神之书的法术吸血数值得到提高,提高她的持续作战能力。最后一件装备选择贤者之书,增加大量法术攻击以及最大生命,让貂蝉在后期的输出和生存能力都得到加强。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实战运用      

在实战中,出装的顺序并非是固定的,我们可以根据局势的发展来进行调整,这个调整一般会出现在中后期,而前期有可能出现变化的就是鞋子,当敌方物理英雄较多时,可以将抵抗之靴换成影忍之足,可以有效提高貂蝉的生存。一般情况下,中后期的装备我们推荐选择的是极寒风暴、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和贤者之书,在中期如果是比较顺风的话,可以先合成痛苦面具之后再选择极寒风暴,目的是让貂蝉中期的伤害更加爆炸。而后期的不死鸟之眼一般不推荐更换,有可能出现变化的就是最后一件装备,当敌人十分针对貂蝉,导致没有良好的输出环境时,我们可以把贤者之书换成贤者的庇护,就算不慎被敌人集火秒杀也能够拥有一次复活的机会,提高貂蝉的容错率。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装     

【总结】      

一套合理的出装对貂蝉来说十分重要,全法术攻击装的貂蝉固然伤害十分爆炸,但被敌人针对就很有可能失去了输出的机会,因此推荐大家选择一些防御装备来提高貂蝉的生存能力,存活下来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为团队作出最大贡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貂蝉半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