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8 16: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貂蝉有“法师一姐”之称,这足以证明她的强势。在实战中,貂蝉依靠叠加被动能够打出爆炸的真实伤害,并且她还拥有位移技能,自保能力十分强大。但无论她的个人能力再强也需要队友的帮助,那么貂蝉该与哪些英雄搭配才能发挥她的最大实力呢?      

阵容推荐:貂蝉、吕布、孙尚香、庄周、赵云      

阵容分析      

中单:貂蝉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貂蝉的单挑和团战能力都很强,在中单位置上很少有能够克制她的法师,自身不仅拥有爆炸的真实伤害,触发被动后还能减速敌人并回复自身生命,在对线时可以轻松压制对手。在中后期团战时,貂蝉的进场时机十分重要,尽量让吕布、庄周吸引敌人大部分火力后再进场输出,配合赵云强切后排,逼退或者击杀敌方C位后再配合孙尚香将敌方前排击杀。貂蝉能够打出真实伤害,可以对前排英雄构成致命的威胁,尽量将敌人困在她大招的法阵之中,频繁释放一、二技能叠加被动快速将敌人击杀。      

上单:吕布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吕布是非常强势的上单英雄,依靠二技能的护盾效果,在抗压方面也十分出色,而他与貂蝉一样,能够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当出了破军和闪电匕首后,吕布绝对是一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存在。在团战时,吕布可以利用大招先手开团,扰乱或者切割敌方阵型,为孙尚香和貂蝉提供了输出空间,利用真实伤害与貂蝉配合快速将敌方前排击杀。      

射手:孙尚香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孙尚香在KPL当中有十分亮眼的表现,自身拥有较强的爆发能力,装备成型后甚至能够利用一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将敌方的C位打残甚至是秒杀。对线时可以频繁使用一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消耗敌人血量,还可以利用强化后的射程优势无伤点塔,让躲在防御塔下的敌人束手无策。团战时,孙尚香要采取就近攻击原则,专门攻击消耗距离自己最近的敌人,当敌人血量被消耗到一定程度上,再配合吕布和赵云先手开团,不断利用普攻进行输出。二技能尽量释放在敌方前排身上,不仅能够对其造成减速效果,附带的灼烧效果还能对其造成最大生命的百分比伤害,配合貂蝉和吕布打出的真实伤害,就算是坦克也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辅助:庄周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庄周是现版本出场率非常高的辅助英雄,自身有不俗的输出能力,一技能的范围减速效果可以帮助孙尚香牵制敌人。而庄周的大招更是有强大的免伤以及免控效果,在团战时能够极大提高孙尚香和貂蝉的生存能力。释放大招后,庄周可以配合赵云切入敌方后排,利用二技能叠加的伤害帮助赵云更快地击杀敌人。      

打野:赵云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赵云是一名高机动性的英雄,在打野位置上也有非常大的优势,能够频繁使用一技能、大招穿越地形,以最快的速度去支援队友或进行gank。在团战时,一技能和大招两段位移效果可以让赵云更加轻易切入敌方的后排,一旦脆皮被他的大招命中,配合二技能可以打出多段的感电伤害,轻则将其逼退,重则直接秒杀。赵云的被动使他损失的血量越多免伤效果越强,有非常强的血量欺骗性,能够吸引敌人的大部分火力,为貂蝉和孙尚香提供输出空间。

   王者荣耀貂蝉阵容推荐强势组合 克敌制胜     

【总结】      

这套阵容没有任何短板之处,不仅能打能抗,控制能力方面也十分出色,强大的持续作战能力让他们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局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貂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