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2 17: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孙尚香的操作空间极大,不管是在前期的消耗战,还是后期的团战中,都能打出属于她的一番天地!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技能解析:

活力迸发:孙尚香的普通攻击可以减少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在前期对线时,被动技能可以配合一技能消耗敌人,在后期团战中,可以依靠普攻减少一技能的冷却时间,进而追击敌人。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翻滚突袭:该技能是孙尚香的位移技能,在使用该技能后,孙尚香会在短时间内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该技能拥有超远的攻击距离,在前期装备尚未成型时,可以使用该技能消耗敌人。后期装备成型后,该技能的伤害更是爆表。

红莲爆弹:该技能是孙尚香的唯一控制技能,在命中敌人后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减速。在前期,孙尚香不但可以使用该技能消耗敌人,在己方队友前来游走时,还可以减速敌人,提高击杀的成功率。

究极弩炮:这个技能是一个收人头的神技,孙尚香在蓄力一段时间后,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弩炮,对指定方向的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在前期,孙尚香可以在4级的时候去野区拿一个红buff,然后配合一、二级能黏住敌人,在敌人残血的时候,使用大招一炮带走。

装备解析:

推荐出装:追击刀锋+急速战靴+宗师之力+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前期出装:追击刀锋+急速战靴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解析:对孙尚香来说,追击刀锋的性价比绝对比贪婪之噬高出一大截,同样都能依靠击杀野怪叠加攻击速度,贪婪之噬的成本太高。对孙尚香来说,攻速是不可或缺的属性,前期孙尚香的攻速堆叠上去以后,可以频繁使用普攻刷新一技能用来消耗敌人,同理急速战靴也极大增加了孙尚香的攻击速度,其移动速度加成也增加了孙尚香的追击和逃生能力。

中期出装:宗师之力+泣血之刃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解析:宗师之力作为孙尚香的核心装备,必须在出装选项的前列,宗师之力的属性加成非常全面,而且样样适合孙尚香,物理攻击和暴击率的加成提高了孙尚香的输出能力,孙尚香本身的蓝就经常不够用,最大法力加成弥补了这个短处,最大生命值加成提高了孙尚香的生存能力,其被动技能强击配合孙尚香的一技能能让孙尚香打出更高的伤害,第二个被动技能残废还有一定几率减速敌人,增加击杀的成功率。在出完宗师之力以后,孙尚香的输出能力已经非常强了,这个时候要开始加强自身的生存能力,泣血之刃作为每个射手必出的装备,其高额的物理吸血可以大幅度增加孙尚香的续航能力,保证孙尚香不那么容易被击杀。

后期出装:无尽战刃+破甲弓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解析:作为一个爆发型英雄,无尽战刃的高额暴击率大幅度提升了孙尚香的输出能力,在后期团战中,孙尚香的一技能如果打出暴击,经常可以一炮带走一个脆皮。破甲弓的物理护甲穿透加成让孙尚香在后期团战中也完全不用虚敌方的坦克英雄。在最后所有装备成型后,可以把追击刀锋换成贤者的庇护,用来增加孙尚香的存活率。

推荐召唤师技能:闪现

加点推荐: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最佳搭配英雄:张飞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解析:前期张飞不仅可以使用二技能给孙尚香加护盾,在有敌人来游走时,还可以使用一技能推开敌人。后期团战中,张飞开大以后不仅可以抗伤害,还可以使用技能减速敌人,增加团战的胜率

被克制英雄:孙悟空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解析:孙悟空的一技能可以为自己加一个护盾,使孙尚香的输出不能完全打出来。孙悟空的机动能力还非常高,在孙尚香使用一技能逃跑的时候还可以使用二技能追击,由于孙尚香的血量并不高,孙悟空可以依靠其高额的伤害三棍敲死孙尚香!

实战解析:

1、前期孙尚香的输出并不高,但是消耗能力非常强,在出门以后,首先配合己方英雄拿下红buff,然后打掉靠下路的野怪升至二级,这时候敌方英雄正常已经跟随兵线过了河道,可以绕河道上兵线,依靠红buff的减速和二技能的减速,配合己方英雄击杀敌人。

王者荣耀孙尚香翻滚突击 攻速爆发两不误

2、中期的孙尚香非常强势,在出了宗师之力以后更是伤害爆表,在推掉了下路一塔后,视情况清理己方野区,如果有小规模团战,可以后手进入团战,找机会击杀敌方脆皮,使敌方的输出能力下降。

3、后期团战中,孙尚香绝对不能先手进入团战,虽说有一技能的位移,但还是非常容易被集火杀掉。在团战开始前,建议先去拿一个红buff,增强自身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团战开始以后,先等敌方控制英雄交掉控制技能以后,再从侧面加入团战,这个时候己方的坦克和刺客正常都堵住了敌方的射手英雄,这时候孙尚香要先击杀敌方的法师和刺客英雄,保证己方英雄不被牵制,在击杀了敌方法师刺客后,如果敌方射手英雄还活着,优先击杀射手,最后再杀坦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