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2 17: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妲己基本上是每个玩家都有的英雄,相信大家对她的印象绝对是伤害爆炸,控制恶心。没错,妲己就是一个集爆发与控制的一个中路强力法师。然而,由于自身没有位移并且太脆皮的缘故,妲己一直很难在高分段排位中占得一席之地。

那么今天想要教大家怎样在高分段排位中用妲己打爆对面。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基本介绍】

定位:法师 特长:先手

铭文搭配:梦魇×10 贪婪×10 献祭×10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重点介绍】

出装思路:妲己作为团队中的C位,并且特长是爆发秒人,因此在出装方面选择法强和法穿搭配为主。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出装详解:首先选择疾步之靴,增加妲己的机动性,方便支援和逃跑。接着出回响之杖,主要是增加妲己前期的爆发能力,这件装备也算得上是妲己前期的核心装备了,有了它,前期一套技能打到敌方脆皮非死即残。接着可以选择博学者之怒,这件装备在中期可以增加大量的法术强度直接可以达到秒杀敌方脆皮的目的。由于妲己自身被动可降低敌人魔抗,因此法术穿透的装备可以放到后面出。由于妲己前中期伤害也很高,因此敌方英雄难免会出一件魔女斗篷进行针对,那么可以补上一件虚无法杖,并且面对敌方魔抗很高的时候,这件装备远比痛苦面具带来的收益更高一些。然后可以选择痛苦面具,再次增加妲己的法穿,并且使妲己后期在和坦克之间的拉扯消耗中可以占到优势,可以消耗敌人的血量,况且如果是能碰到落单的敌方后排加上痛苦面具的法术穿透直接可以迅速一套带走,当然到了后期也可以选择出辉月这件装备,毕竟无论是敌方坦克可以轻松抗住妲己一套伤害后近身黏住妲己还是敌方刺客绕后一套带走妲己都是在游戏中常常会遇到的情况,因此可以出辉月在关键时候保命。这里为什么不主要推荐辉月是因为很多玩家不适应或者不熟练辉月主动效果的使用,如果在游戏中确实不会用辉月还是尽量别出,否则很难发挥装备的效果。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贤者之书,不仅增加法术强度,而且在生命值加成上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件装备是属于大后期装备,因此也常常可以替换为贤者的庇护,这个就主要看自己的打法和敌方阵容的情况而定,如果敌方有较多可以回血的英雄,选择梦魇之牙也可以。

【技能技巧】一技能:妲己的一技能实际上是妲己的核心输出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非常高,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一技能的实际宽度并没有技能释放的宽度那么宽,而是要偏窄一点,所以常常需要手动瞄准才能提高命中率。这个技能常常可以在对线期的时候越过兵线对敌人进行消耗。一般来说,妲己玩得好不好全看一技能放得好不好。由于一技能需要玩家手动瞄准方向,因此有一定的施法延迟,这个时候需要预判自身和敌人的距离,千万不要在对线或者团战中为了打出一技能就贸然使用,否则很容易放空或者打到坦克身上。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二技能:二技能的强力硬控常常让与妲己对线的很多法师非常头疼,无论是作为主动释放进行先手控制,还是在对拼中反手二技能都是对敌人很大的限制。这里有一个关于二技能的提示,就是如果玩家可以使用游戏头像设置进行指向性攻击,那么二技能就不容易放空,但是如果玩家实在不喜欢或者不习惯这种设置也可以不用设置,那么在游戏中就更加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技能释放的时机了。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三技能:这个技能可以集中攻击一个敌人或者分散攻击多个敌人。很多玩家会误以为三技能才是妲己的主要输出技能,其实这样的说法不是很准确的。三技能的主要作用其实是迅速降低敌人魔抗,然后用一技能来打出最后的爆发伤害的。因此三技能如果全部命中一个敌人,自然不用多说,一技能直接调整位置扔向敌人。但是很多玩家处理不好多个敌人集火妲己的时候妲己应该怎么做,其实很简单,三技能和一技能都不要着急释放,先往后撤走位或者闪现拉开距离过后,找准敌人站成一堆的时候三技能和一技能同时出手绝对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这里还有一个小的操作细节分享给大家,叫做光速闪231,简而言之就是二技能后迅速闪现至敌人面前迅速释放三技能和一技能,这个比较考验玩家手速,并且常常在反杀或者追击的时候非常不错,但是如果敌人较多的话,还是谨慎使用闪现来保命吧。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玩法技巧】妲己的定位其实让玩家都很明确,那就是先手秒人。因此无论如何,想要玩好妲己就要记住要找机会秒掉敌人,否则妲己在游戏中会显得特别鸡肋。那么游走支援或者在线上配合打野gank都是需要玩家在使用妲己的时候时刻注意的问题。妲己这个法师光靠平稳发育想要达到秒人的目的,那是难上加难,因此记住多支援队友拿到助攻和人头非常关键。

【实战解析】Tips1:妲己拥有非常稳定的控制技能,并且一套技能的伤害也是非常高,因此在前期和妲己对线的法师一般不会压线妲己,而是选择猥琐发育。这个时候会让妲己的发育减慢,因此当打野不帮助自己gank的时候,妲己要迅速推线去上路或者下路支援,也可以配合打野保护自家野区或者入侵敌方野区。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Tips2:当妲己的装备成型之后具有一定的秒人能力后,应该主动占据草丛视野阴人,这是玩妲己必须学会的一个玩法和技巧。到了四级过后的妲己有大招,因此在草丛中使用一套技能可以直接打残或者秒杀对方法师或者打野,为野区的入侵和主宰暴君的争夺积累一定的优势,并且还可以给敌方法师带来非常巨大的心理压力。

Tips3:对于中后期的团战处理,需要铭记在心的是:妲己是一个脆皮法师并且没有位移,记住永远不要去前排和对面坦克浪,否则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一套带走。除此之外需要记住的是妲己的连招是二技能控住后接三技能降低魔抗后最后用一技能打出爆发伤害,并且妲己一定要时刻留有一个及以上的技能在手里不要释放,有些时候秒人和自保还是要做一定的选择,有可能秒了人技能用完了自己也死了,这样就不值得。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Tips4:最后一点是作为提醒玩家,使用妲己在团战中非常需要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要为了打人而打人,这样很容易被秒。可以用一技能进行频繁的消耗,毕竟到了后期妲己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只要能保证自己不死,伤害绝对可以打足。

【阵容搭配】由于妲己自保能力不是非常的强大,因此在阵容选择上应该选择能够保护妲己的坦克英雄,以及需要同样具备爆发能力的上单、打野以及射手。

上单:花木兰 吕布 宫本武藏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打野:韩信 娜可露露 阿轲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射手:马可波罗 狄仁杰 成吉思汗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辅助:白起 张飞 牛魔

王者荣耀妲己高阶攻略 摄人魂魄 夺命之狐

【总结】妲己这个英雄其实非常需要玩家对她伤害的估计,并且如何猥琐在团战中控人打伤害都是需要玩家多多练习才能学会和领悟的,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到达王者段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妲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