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2 15: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三、削弱

既然说到花木兰那就先来看一下她,这次削弱了花木兰的前期伤害能力,将花木兰的基础攻击力166(+14*英雄等级)改为155(+11.6*英雄等级),如果我没有记错这已经是连续三次对这个英雄削弱了;橘右京不知为何还会竟然被削弱,这次降低的是他的被动:基础伤害:1.4Ad → 1.3Ad;而神坦张飞也降低了他怒意的积攒速度;同时也对项羽的伤害进行了削减,另外还有百里守约的地雷拆除由三秒改为两秒;至于梦奇,大家知道这个英雄被削弱就行,因为还没有上线。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新模式——实战练习系统

给大家简单进行介绍一下,这个系统就相当于一个匿名系统,在这里玩家都是不能看到对方名字的,譬如A玩家用的是虞姬,那么B玩家的界面不会显示出A玩家的ID,只会出现一个英雄的名字,也就是虞姬。除此之外,在结束后的结算界面也屏蔽了吐槽、加好友等社交功能,就是为了让玩家无压力进行练英雄,不过举报还是可以用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体验服 王者荣耀花木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