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2 15: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众做周知,比起削弱这件事恐怕没有哪个英雄能够比得上宫本 

众做周知,比起削弱这件事恐怕没有哪个英雄能够比得上宫本,从15年底宫本上线以来这个英雄大大小小已经经历了六十多次削弱,最近的几次的调整也都没有了宫本的动静,大概是天美良心发现了吧!但没想到的是他们把目标从宫本的身上移开却又选择了另个英雄——花木兰。

总结来说,本次的英雄调整可以分为三大类:

一、增强

这次增强的英雄当中仅仅只有铠这位英雄得到了增强,主要提升了一技能命中目标的生命回复和三技能的格挡能力,不愧是原创英雄,就是特别关照。

王者荣耀体验服 花木兰有望成为宫本第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体验服 王者荣耀花木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